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修炼心得>

大话西游2献给有心人:怎么样迅速开启召唤兽技能栏

  开技能封印到底有没有诀窍,这种猜测和说法层出不穷,今天就来看一个玩家的爆料。

  >>推荐阅读:那些让我们捉急的格子:宝宝点化没格子

  到底这个测试到底能不能100%成功我们不得而知,但是从这位玩家对开技能封印机制的分析上,应该来说是非常有道理的。所以如果有机会,不妨一试!


玩家作者

  玩家自述:

  “第一点 你要保证你能杀塔,得够能去圣兽园的奖章。进院子是为了什么呢?

  下面告诉大家。

  因为 技能栏封印开始 是个代码, 这个代码的限制是,当一个召唤兽 连续 N次 因为没有技能栏而不能领悟技能时候,系统就默认你可以开启技能栏封印了。

  然后我告诉大家我是怎么开启的, 就是去院子, 但是我不是刷技能,我是刷栏子, 每个宝宝带着参战,保证没有空的技能栏,有空技能栏的话《就抓个宝宝, 然后逃跑。》 因为院子是抓了宝宝就能领悟技能。不用战斗完毕。

  而后就是疯狂地去抓宝宝吧。循环就是 抓了宝宝就跑,这样的话估计1小时能刷150-200次看个人的速度, 快的你可以分成4个宝宝 慢的分成3个宝宝。 最后五分一定要带个宝宝 去领悟技能, 因为院子设定是 每次院子领悟第一个高级技能的几率是33% 的 千万不要浪费了。

  出来之后,就是去,做天带你的 满技能宝宝去参战吧, 或者去低级圣兽园扫荡吧, 最多 50次左右的战斗 恭喜你骚年你的召唤兽技能栏 解封了。”

  网友回帖:

  lyjiwy:成功开启第4个格子 谢谢楼主

  半生回忆:晚上试一下,毕竟能节省2000地宫分 真能开了我给楼猪点赞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参与讨论>>>

[编辑:猴战将]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那些让我们捉急的格子:宝宝点化没格子

xy2.yzz.cn/picture/zhs/201403/772900.shtml

80万血人不是梦:温馨手把手教你如何打造

xy2.yzz.cn/picture/other/201402/756227.shtml

被几率:惊鸿套装大力三回合完爆烛九阴

xy2.yzz.cn/guide/skill/201402/753845.shtml

激动瞬间:提炼出分花拂柳就发了

xy2.yzz.cn/picture/other/201403/772907.shtml

捉急的格子:宝宝点化后不开格子

xy2.yzz.cn/picture/zhs/201403/772900.shtml

一个炮仙的自我修养:火力最大化

xy2.yzz.cn/guide/skill/201403/770846.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