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修炼心得>

大话西游2一个炮仙的自我修养:火力最大化才最重要

  一直呢,想写点什么。但是比较懒,过几天得去外地工作,估计没啥时间游戏,想想再不写,那就更没机会写了。

  >>推荐阅读:牛人直播打造不死凤凰 看神兽凤凰变形记

  接下来呢,本人就自己的几年仙族生涯,说一说自己的经验。好不容易写这一回,要写的不好,水军们请勿喷,轻拍倒是可以。

  装备篇:仙族作为火力输出单位,火力单位什么最重要?恭喜下面那位嗑瓜子的同学,答对了!当然是火力呗。那怎样才能让仙族的火力最大化呢?且听我娓娓道来。

  衣服,帽子,首选强法18、抗36以上。抗性呢,当然是人法啦。但是同样是选人法,这里面也大有学问。不然我这帖子就白开了,那不找喷么。

-属性衣服
-属性衣服
敏衣服
敏衣服
克火帽子
克火帽子

  帽子,衣服,本人推荐的是一个抗混,一个抗冰。到这里或许你会问,这是为啥捏?日常任务当中,只有极少个别的怪物是需要抗冰的,例如板载的BOSS,11-13地星等等。当我们不进行这些任务的时候,我们可以把抗冰的一件衣服/帽子,换成抗鬼火,抗仙法的。例如杀塔,抗冰的可以换抗雷的,抗鬼火的。俗话说,就是针对抗。或许又有人觉得弄这么多装备,太麻烦。呵呵,如果你想做一个合格的大炮,这点麻烦不算麻烦。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四年以上区:小资五阶队诚招负敏炮或克鬼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402/759295.shtml

炮仙攻略:用好强法和五行杀塔任务两不误

xy2.yzz.cn/guide/skill/201402/759306.shtml

克仙护身符的选择:高强法效果的会更好

xy2.yzz.cn/guide/skill/201403/767920.shtml

高级结局也精彩 送给追求高级结局的朋友

xy2.yzz.cn/guide/activities/201402/754558.shtml

明码标价:说说我这个水陆勇士炮仙的价值

xy2.yzz.cn/picture/tuwen/201402/753749.shtml

烟雨楼台:四阶小炮仙的靓丽展示

xy2.yzz.cn/picture/tuwen/201403/771786.shtml

护身符的选择:高强法效果会更好

xy2.yzz.cn/guide/skill/201403/767920.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