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修炼心得>

新大话西游2克仙护身符的选择:高强法效果的会更好

  护身符自诞生以来就受到大量玩家的关注,而关于护身符的攻略也非常的多,但是发现很多玩家选择护身符并没有一个依据,而是一味的看别人带什么资金带什么。比如:很多人一味的追求高克、纯克,其实追求高强法效果会更好。下面我就举例说明!

强水克火伤害220589
强水克火伤害220589
忽视克水伤害220642
忽视克水伤害220642
忽视强法伤害221570
忽视强法伤害221570

  以上是三个护身符的伤害数据,一目了然,清晰。当然完美的克火护身符在彩云这个死区里肯定收不到,等到跨服可以点的时候再说,图中高强法的护身符伤害明显高于强克17+的护身符,也就是说强法8.8效果比克17还好很多。所以选择护身符的时候不一定要一味追求高克,强法一样很重要。(有的同学或许会出来反驳说,这点数据不用太在意,其实一个真正追求完美的炮仙,绝对不会放过任何一个细节的。)

  简单几张图,相信大家一看就懂了。其中的奥秘就在伤害的数据中了!

  最后推荐一下:怕反震的朋友可以选择一个,这种护身符。

特技:我自岿然
特技:我自岿然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紫幻冰子]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平民炮仙:秒男人41万秒蓝色64万修罗34万

xy2.yzz.cn/guide/skill/201402/753674.shtml

当敏女魔比对手炮仙慢 其存在意义何在?

xy2.yzz.cn/download/201402/751952.shtml

常用资料:护身符特技说明及游戏内解释

xy2.yzz.cn/data/201307/648894.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