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杂谈>

大话西游2牛人300环小经验分享:锤人锤出300分攻略

      300环锤强盗有什么小秘籍?赶紧来看看这位玩家的分享吧。

      >>推荐阅读:大话西游2攻略:300环拼图有疑惑的请速看

      如果能次次300分,那不仅是能得到功绩,还有几率得到好的物品哦!


得到300分功绩

  很多人都愁,即使自己点得再快都好都上不了300分吧?有个很简单的办法。那就是卡屏。当然了我也不知道卡屏是什么。我只能说出现这种情况,把它当做是卡屏了。

  很多同学都想知道怎么卡屏吧?在不屏蔽玩家,在有很多玩家的画面跑动,也会出现这种情况。

  这种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情况了~反正就是很卡吧!

  说了那么多~还是进入主题吧!

  首先在知道要打强盗的时候。开启播放器,我这里是酷狗的,然后放歌,把歌词显示在桌面。不要锁定歌词。如果还不够卡的话~开个暴风看视频什么的!快播也行。视频不要被游戏遮挡。打多几次就可以的了。

  反正我是屡试不爽在打强盗的时候如果不想超越300分只打130就满足的可以开地图跑到驿站旁边,可以省很多时间~这个只是个小技巧而已。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西游2攻略:300环拼图有疑惑的请速看

xy2.yzz.cn/guide/skill/201403/780424.shtml

杀药:犀利玩家五开带女人一次杀出21箱子

xy2.yzz.cn/guide/activities/201402/760709.shtml

一个炮仙的自我修养:火力最大化才最重要

xy2.yzz.cn/guide/skill/201403/770846.shtml

实用屌丝克水号:三魔一仙一男鬼

xy2.yzz.cn/story/other/201403/781781.shtml

攻略:300环拼图有疑惑的请速看

xy2.yzz.cn/guide/skill/201403/780424.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