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大话札记>

大话西游2老玩家写给大话:一款玩了十二年的游戏

  卷首语:十二年,其实大话没有变,只是大话玩家变了……

  我接触到大话西游很简单,2002年,小学五年级暑假,那一年小学毕业,没有了繁复的作业,什么事儿都没有,学习也好,考进了市里最牛逼的初中。于是就开始和小伙伴爽爽的跑去网吧玩,由于经济条件不允许,一周能去两次就不错了。

图文无关
图文无关(源自网络)

  玩大话的原因其实很富有传奇色彩,因为我原来玩奇迹,老玩家应该知道这个游戏,那天很凑巧,我的奇迹没点了,上不去,也买不起点卡,就胡乱点开了一个游戏随便玩玩,就是大话。当天下午我升到了3级,没错,就是3级,大约花费一个小时,下了机器后,我沾沾自喜的跟朋友吹着牛逼就走了。

  第二次上大话已经是好久以后了,记得都快开学了,中间还是玩的奇迹和一些单机游戏比如红警、流星蝴蝶剑之类的……

  再上大话,也是因为奇迹没点,上来消遣,刚好碰到一个同学也在玩大话,我们俩就一起重新去了一个区,叫缘定三生,后来从缘定三生移民到星月奇缘,当时系统开移民还送钱,不像现在需要花钱……目测是星月奇缘新开的,没人气,所以系统鼓励从火爆的区移民过去,在星月一玩就是好多年,这些年经历了好多波折,也没有想过彻底断了大话,期间号被盗过一次,然后买号到了现在的一叶。

  太多的感慨不想说 ,免得被喷矫情,这么些年玩下来,面对很多人骂大话,骂网易,我只是感觉很无所谓,无所谓骂也无所谓捧,我下面说一下我个人对待网易几率和对待大话的一些想法。

  首先:很多人说大话变了,变的功利了,变的唯利是图,变的没有人情味了。其实我感觉,大话没有变,虽然随着时间的推移出了好多复杂烧钱耗费时间的玩法,但是它依然是一款很用心很良心的游戏。说到这里,肯定有人要骂我是网易托,那你可以搜索我以前的记录,看看我是不是网易托,我的大话投资了几万,也没收到什么回报,但我也不恨大话,我这个百度号申请于2005年,相信网易托的百度号不会这么年代久远吧。

  言归正传:大话没有变,变的是玩大话的人,大家眼里看到的只是大话随着时间长大了,复杂了,却没有看到当初那些玩大话的天真的你我,那些天真的脸庞也随着时间变得复杂了,变的可怕了。

  大家抱怨网易开发很多东西,开发很多复杂花钱的玩法,其实很多人没想过,网易开发归开发,你可以不去玩,我很久之前看到一段话,是写给梦幻的:

  你有50W,你可以玩一个服战号,叱咤风云;

  你有5W你可以玩一个帮战号,崭露头角;

  你有5000,你可以玩一个平民号,随遇而安;

  你有500,你可以玩一个任务号,挑战几率;

  你只有50,你可以玩一个染色号(记不大清,好像是的),赏心悦目。

  我感觉这句话说的很对,大话开发组开发那么多烧钱的仙器、灵宝、套装等等,但是我们完全可以不去玩,为什么要谩骂和不安呢?原因很简单,就是你只愿意投入50块钱的资金,却渴望得到50万的回报,你的诉求与你的投入不成正比,所以你不安分,你不开心,你质疑网易的功利,却忘了自己不再单纯。

  其实想玩游戏玩的开心很简单,拿出半个月的工资,按照目前大家的生活水平,也有1000多吧,打造一个合适的男鬼,下班之余,杀个塔,能混修则混,混不到带上半个小时一个小时的,跑跑五环,做个帮派,回到自己曾经害怕的地图去看看,欣赏下四圣庄的暮色,看看万寿山的巍峨,这也是一种游戏,这才是休闲娱乐。

  或者玩个敏魔,可以挂挂机,杀杀塔,更加轻松,或者玩个忽视12.8的男人(5.8+5+2),每天花5毛钱吃3小时的忽视混,你会发现你和仙器男人一样优秀。

  而这一切需要你很大的代价么?剥夺了你很多权利么?为什么要不知足的谩骂呢?生活一直就是这样,不一样的是人的贪欲和不满足。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2玩家追忆往昔:游戏人生之平凡的我

xy2.yzz.cn/story/mood/201401/749241.shtml

游戏嘛别被玩了:大话已经有点让我心累了

xy2.yzz.cn/story/mood/201403/776103.shtml

玩得越来越累了: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这样

xy2.yzz.cn/story/mood/201406/823218.shtml

生如夏花那点事:聊聊90后新手大话的点滴

xy2.yzz.cn/story/other/201404/789449.shtml

如果爱请深爱:那些年我玩过的大话西游2

xy2.yzz.cn/story/mood/201407/836778.shtml

强悍的几率:熔金!你兄弟喊你回家吃饭了

xy2.yzz.cn/jctp/201407/836634.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