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心情>

大话2玩家追忆往昔:游戏人生之那平凡的我

      >>推荐阅读:美文回顾:游戏姐妹诠释真正的大话感情

 

       我善忘,所以写不来自传什么的。

  不知道怎么下笔,也不知道该写些什么。

  我的游戏生涯平静像是无风的湖面,连一点波动都不曾有过。

  皇宫厮杀——没我。

  神兵神兽——根本就没眷顾过我。

  补天神石,这个还是得过几块的………

 

      一、忆流年初识大话

  昨天上游戏,帮里的一哥们说:“刚点了一画皮,明天发图给你看看。”

  我说:“好啊!”心里却想:你不如直接将画皮给我,还发图干嘛怪麻烦的。

  他接着又问:“新年到了要什么礼物?”

  我愣了,心说:你直接将画皮给我好了……嘴上却谦虚着:“随便,什么都好,心意到了就好!”

  他说:“好啊!那我看着送吧!”

  说起礼物,真的让我回想起了以前刚玩大话的时候,那时候收了一个让我珍藏一生的礼物——流光!

  那时候还小,经常去网吧包夜看韩剧,还净看那些虐心的,边看边哭,哭的稀里哗啦的。

  那夜我旁边一哥们实在看不下去了,随手丢了包面巾纸给我。问:“怎么了?跟男朋友分手了?”

  我白他一眼。你才跟女朋友分手了呢!

  就是白他的那一眼,我瞄见了他前面屏幕上的游戏画面。问他:“这是什么?看着挺好看的!”

  “这个啊?大话西游!”

  大话西游的电影我还是看过的,那时就看着好笑来着。但是这个明显不是大话电影里的画面啊。我接着又白他一眼,说:“骗人,大话西游我看过,不是这样的。”

  他笑了,伸手动了两下鼠标,说:“这是游戏!看看,这个角色就是我!”

  那年,我认识了一个叫大话西游的游戏,它古香古色的画面吸引了我。但我却从未想过以后的近十年的时间里它会一直陪着我,即使有过短暂的离别,但我依然回来了!

  我也不再看电视剧了,就一直盯着他屏幕上的小人跑来跑去的。

  他也是刚申请的号,说是这区有朋友,喊他一起过来玩的。

  那时看他的人物一身金甲刹是威风,后来才知道那个角色叫神天兵。

  他问我:“Q多少?加上Q以后方便带你。”

  我眨巴着眼睛看着他,弱弱地问:“Q是什么?”

  我来网吧追电视剧还是网管教我怎么收才会的,可是这个Q它又是什么?

  他见我真的不像装傻才说:“我给你个QQ吧!以后有空带你游戏。”

  那一晚我就是双击那个小企鹅,输入297704405(平生的第一个QQ,后来被骗走了),密@码我的名字(没办法,善忘。就是名字还是忘不掉的。)。

  等我能熟练的打开QQ的时候天已经蒙蒙亮了。大话什么的今天是上不了了。

  下机的时候他说:“来人界子母河找我!我带你!”

  人界子母河?那又是什么?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再世情缘:十年大话我只是个平民大力女人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304/614518.shtml

花样年华:女玩家透露心声 愿永远十八岁

xy2.yzz.cn/story/mood/201401/740566.shtml

贫民玩家的故事:十年大话挥泪告别情难舍

xy2.yzz.cn/story/mood/201401/744312.shtml

倾国倾城:一个澄清游戏“骗子”的故事

xy2.yzz.cn/reporter/201005/128998.shtml

暴笑小四格:冲神兵易碎之你知道的太多了

xy2.yzz.cn/story/gossip/201004/127477.shtml

我们相爱十年:因为我只会玩大话

xy2.yzz.cn/story/mood/201401/748340.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