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必须警惕:假客服冒充工作人员骗玩家神兵

2012-11-22 01:15作者:974483485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没有2分钟就以020-83918161的电话给我打过来了,自称是客服,目的是给我们促成交易,还叫我查询他的电话,看是否属实。后来我也查了确实是官网的电话。

  今天有一位藏龙卧虎的玩家在论坛找记者说:“一个不认识的玩家通过冒充客服骗走了自己的四级连击破物理爪子,希望记者能对他进行曝光,同时提醒玩家注意这种新骗术。”随后,小记联系了这位玩家。(初步估计该名玩家中了号码伪装器的邪,大家一定要警惕!)

  >>推荐阅读:低调的华丽:平民装备散发的光芒

  知识普及:号码伪装器又称隐秘器。是一款可以把你的号码伪装成任意号码,能自行设置对方显示的号码,能隐藏本机号码,能改变你的声音,无实际通话记录的恶性软件。

风尘
风尘

  记者:您好,我是叶子猪记者花殇,您联系记者说被骗了,说下被骗的经历吧。

  风尘:11.20号下午3:30分左右我在世界一直喊得卖神兵,有个ID(48409601)跟我商定以3350的价格成交,而后我就给指定ID给他了(cbg),之后他说他通过客服直接下订单支付。我说那能行么,他说一会客服就给你打电话。

  记者:然后呢?

通话记录
通话记录

  风尘:没过2分钟就以020-83918161的电话给我打过来了,自称是客服,目的是给我们促成交易,还叫我查询他的电话,看是否属实。后来我也查了确实是http://xy2.yzz.cn/" class="KEYWORD_LINK" style="text-decoration:underline;">官网的电话

  记者:就是说来的电话是客服的电话是吗?然后你们怎么进行的交易呢?

  风尘:此刻我还是半信半疑,说这也不能够证明你就是客服啊,对啊,就是客服电话无疑。他说他会给我们一个交易窗口,叫我先把武器给对方,还声称钱已经汇到了他们专用的通道。一会会给我打过来。

  记者:然后你们就进行了交易吗?

  风尘:没有,后来我还是不信,他说你要是不信,我可以实时观察到你的状态,我把4,5件装备都分别加解锁了,但是他没有一次说错的。而且都是脱口而出,让我觉得不可思议,以为真的是客服。后来就交易了。

  记者:你是什么时间发现自己被骗的?

  风尘:当时跟我要资料的时候我才反应过来,即使拿邮件发这些也不应该是QQ啊,还是以个人的名义发的。我就觉得不对劲,他打电话还说你不信的话可以把所以东西全部上时间锁。

  记者:那你的东西被上锁了吗?

  风尘:没上,因为我根本没给他什么资料,我当时觉得不对劲就激了他两句,听到更不是那么回事了,意识到可能是一种骗术。

  记者:好的,你联系客服了吗?他们怎么说?

  风尘:他们说这是一种新的骗术,他查询了我提交的单子,说会给我加急处理,并且尽量挽回损失,我说找叶子猪客服反映一下这个新情况,他(客服)也认为有这个必要,以免更多的人受害。

上一篇:一叶知秋:仙器家族皇宫1:4不敌荷塘水榭 下一篇:记者快报:曝光一个借名人身份行骗的骗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