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爱几率爱变色宝宝的女帮主现实竟是……

  跟朵朵认识是很久以前的事了,由于在原来的帮派呆的不如意,一个认识的都没有,就离开了,后来就好长时间没有再加帮,因为我是单开号,平时也都是简单的做做任务。

  偶然的一天,看见世界在刷铃铛:帮派收人,简单的四个字,没有华丽的语言,没有太多的内容。就是喊话人的名字吸引了我,泠浮魅影,挺有诗意的名字,我就加了她好友,由于我等级低,本来还害怕她不要呢,没想到她很快就接收我了,当时我并不知道她是女玩家,也不知道她就是帮主。

  进帮大概一个月了,基本上没有见过朵朵姐上线,偶尔的一次上线也是很快就下了,后来才知道她是因为工作太忙,没时间上,号一直都是别人在上。由于她工作忙,所以帮主的职位一直都在其他号身上,后来偶然在帮派好友的口中得知朵朵姐是帮主,而且是位美女。

  渐渐的朵姐上线的次数多了起来,我也经常在游戏里跟朵姐一起互动,每次修罗得到 点歌券都会点首歌送给朵姐,聊天中得知朵姐在现实中是个医术高明的牙医,难怪她每天那么忙,而且经常做着任务就跑了,我想说的是,难道您是跑去给人做手术去了是吗?

  为了方便联系,我们互加了微信,也建立了自己的帮派群,朵朵姐超喜欢唱歌,每次帮派胜利朵朵姐都会在群里唱歌给我们听,如果帮战失败,她也会在帮派赏供堂给我们发放奖励鼓励我们

  帮派在朵朵姐的打理下稳定发展,帮里也从来没有发生过骗子的行为,平时大家无论是借装备还是什么的,也都没有过不愉快的事情,虽然我们帮派不是服务器里最牛逼的,可是我敢保证我们帮派是服务器里最和谐的。

 
游戏合影

  跟所有爱美的女生一样,朵朵姐一是一个超爱美的女神,大话里的时装基本上都被她买遍了,每次大话一出新的时装,如果她有看中的话都会第一时间买买买。同时朵姐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变色宝宝控,身上带的宝宝基本都是变色的,曾经为了一只变色小羊驼追着人家要了半天,为了变色宝宝不知道花了多少冤枉钱。

  朵朵姐最喜欢的事情还有就是挑战各种几率,升级星卡,给宝宝开格子,进院子给宝宝领悟技能,凡是大话里边可以挑战的几率基本上都挑战过,也曾经把一只铁蛋狐小妖一口气顶到六开,帮里的小伙伴全都看呆了。

  现在帮里 的小伙伴基本上经常上线的都在帮派群里。大家游戏里得了贵重物品也都会发红包同喜,大家每天各种调侃,各种吐槽,乐趣也蛮多的,朵姐也会时不时跟大家视频互动,气氛很是活跃,谢谢朵姐

  一款游戏,一生朋友,我们的帮派就像一个小家庭,温馨又和谐。如果有想来的朋友,我在一生所爱等你们一起感受家的温暖。

朵姐真人秀
[编辑:一笑奈何]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孟极技能“暗影离魂”调整公告

xy2.yzz.cn/focus/201710/1223758.shtml

历代鎏金宝鉴实物没对比就没伤害

xy2.yzz.cn/hot/201710/1223050.shtml

游戏不可忽略的收益:洞穴妖精

xy2.yzz.cn/guide/201710/1222402.shtml

青阳使手办 你最喜欢哪个主角?

xy2.yzz.cn/picture/201710/1222215.shtml

千元帐号被百元转移该如何找回?

xy2.yzz.cn/forum/201710/1222200.shtml

藏宝阁再现售价28万的男人号

xy2.yzz.cn/picture/201710/1220780.shtml

曾经的河北新区究竟发生了什么?

xy2.yzz.cn/guanzhu/201710/1220702.shtml

天下第一比武大会11月起进行调整

xy2.yzz.cn/focus/201710/1220637.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