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论坛热帖>

大话西游2玩家哭诉千元帐号被百元转移该如何找回?

  又一个玩家遇到纠结的问题,他表示自己的号放藏宝阁莫名其妙被改价,客服是如何给他解决的呢?

  2017年的10月27日中午11点多,我的号挂藏宝阁卖1500,号上带有装备宝宝价值千把元,结果莫名其妙变成150元被人秒杀。

  后来我投诉,客服受理了,给我带来了希望。然而等了半天,客服居然回复我说我的号没有交易,还在我的账号下,我多次提交藏宝阁交易的证据截图,客服还说没有交易,莫名其妙这群客服是怎么查信息的?

  然后我又投诉,等到我的号被交易给别人时,客服才恍然大悟,说是要帮我解决。

  作为一名15年的老玩家,投资了几千元,就这样打水漂吗?半个小时后,客服回信了,居然敷衍我,说我的账号可能是摆错价或者线下交易,不能追回。

  如果是玩家摆错价,自己会不注意吗?输价钱时是有提示的,我们卖东西会不看吗?

  “线下交易”你们客服打着线下交易的幌子,处罚了多少玩家?这很可能是藏宝阁数据出错了,面对铁的事实,玩家承受了多少损失,你们想过吗?玩游戏是为了娱乐,但是玩大话伤心。客服的极不负责任态度,让大话只能走下坡路。

玩家提供的藏宝阁截图
玩家提供的藏宝阁截图
玩家提供的藏宝阁截图
玩家提供的藏宝阁截图
玩家提供的藏宝阁截图
玩家提供的藏宝阁截图

  当然,以上只是玩家一方之词,正如客服所说的,可能摆错价或线下交易。

  这里补充一点,他的帐号也有可能是共享被他人改了,所以大家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财产,切勿线下,切勿与他人共享帐号。

[编辑:一笑奈何]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最强大脑:宝宝新技能哪些实用?

xy2.yzz.cn/forum/201711/1233510.shtml

种族:女人和女鬼如何变的强大?

xy2.yzz.cn/guanzhu/201711/1233482.shtml

经济:两百环任务是否能重见天日

xy2.yzz.cn/hot/201711/1233462.shtml

克水敏队招中敏能秒能遗忘的男鬼

xy2.yzz.cn/zhaomu/gui/201711-1232549.shtml

一生所爱敏队诚招5套抗灵宝男魔

xy2.yzz.cn/zhaomu/yishang/201711-1232202.shtml

藏宝阁纪委惊现身 怒斥不法分子

xy2.yzz.cn/story/201711/1231739.shtml

11月13日维护预览 跨服比斗放出

xy2.yzz.cn/focus/201711/1231685.shtml

某公会被曝拖欠主播十多万薪资

xy2.yzz.cn/story/gossip/201711/123160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