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曾经不能开移民的河北新区发生了什么事?

  最近因为河北新区是否移民开启投票的话题引起玩家争议,也很多不明真相的玩家纷纷咨询河北新区曾经究竟发生过什么?为什么不能开移民?

  事件要回溯到很久之前,在河北新区移民初开的那段时间,老一批的玩家是拒绝开启移民的,因为部分居心不良的“商人”无端涌入河北新区,导致区内经济混乱,物价飞涨。

  最后KFZ不得不出面调整,河北新区暂时不开放移民!

  我们先从2012年11月01号的维护公告开始解读

  2.移民转服功能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河北新区增加一些移民限制规则。

  1)增加河北新区的移入限制:河北新区只接受原始服务器在河北新区的玩家再转入。

  2)增加河北新区的移出限制:原始服务器不在河北新区的玩家不能转出,只能原始服务器不在河北新区的玩家才能再转出。

  3)本周维护之后,将不能预约转服到河北新区。

  4)在10月21号到10月27号预约成功河北新区的玩家可以前往转服使者孟无疆处领取之前的预订服务器费用。(下周放出)

  5)2012年11月8日维护后,河北新区从转服名单中去掉,不能转入也不能转出,不能预订。

  >>资讯回顾:河北新区:因是否移民爆发铃铛战

  >>资讯回顾:早知现在何必当初 河北新区玩家肠子都悔青了吧

  当初的河北新区是个什么样的区呢?可以说是全服最火,物价很高。

流通

  以下来自玩家孔夫子然并卵的爆料:

  河北新区为什么这么火?东西这么贵?因为人多!人多!人多!为什么河北新区人多呢?两个原因:

  第一,河北省玩大话的多!你若不相信,请你往下看!大话曾推出过4个(我只知道4个)河北的区!有河北专区(看好了是专区不是新区,现名尘缘未了),沧州府(名字来源于河北沧州现名百鸟朝凤),情定九洲(名字来源于河北省定州市,小年这东西第一次出现的时候,现名烟雨楼台),最后一个就是大家更熟悉的河北新区!有没有震撼到? 

  第二,河北新区当时不但有大量河北省玩家,还有很多河北地区玩家!在这个区早期玩过的应该记得,当时有神豪4B,我记得当时喊出了一个很厉害的口号,你们一群天津人快滚出我们河北区!(绝对属实,而且我没有引发地域黑的意思)!这就是当时河北新区的状况!

  在没有开启移民的年代,你的东西卖多贵,只取决于你们区土豪的购买力!比如,山西新区有1个土豪,区里出1头年就他买,出1万就买走了,而河北新区有5个土豪,炒到2万不算多!所以河北新区东西是贵的有理由!

  移民开启以后呢,各区物价趋于均衡,河北新区独树一帜,其实呢,这也不是什么大事情,半年时间绝对就拉到正常水平了,或者你有另一个选择,通过不断移民一直待在4年下,依然受到冲击,但是受影响小一点。但是河北新区的玩家想出来一种更独特的思路,一言不合就变大象,现在桥头,问候一波丁老板的父母!还有没有王法了!还有没有法律了,就这么坑我河北新区的玩家?就拿我们的钱不当钱?老子5000块买的4破,眼看着要掉一半了,简直就是**啊!于是乎,从神豪到平民玩家达成了一个惊人的协定,我大河北地大物博,无需与外界通商(当然后来所有人都把锅摔在了商人头上)

  为什么我说这是个甩锅呢,因为我差点就去了……

  我亲眼见证了当时全区的众志成城,而且说商人左右了河北新区封闭完全站不住脚!

  第一,当时河北新区的活跃玩家数量太高,并不是几个商人可以控制的。

  第二,开放移民,本区商人虽然受损,但是他们可以从别的区带东西过来卖钱止损,而普通玩家不行。第三,网易不是傻子,这种大事不可能通过看表面的几票,不信的你可以找你们区商人或者你自己弄几百号让网易关闭你们区移民,我保证你成功不了,多半还得进小黑屋!

  我是个喜欢讲故事的人,但是故事到处还没完!至于大家关心河北新区怎么变成的监狱,而我上面描述的河北新区简直就是天堂啊,云集的土豪,东西不愁买卖,高活跃的玩家,保值的物品,简直就是完美的大话服务器啊!

  然而,天堂监狱就是在一念之间!刚开始没什么感觉,全区人民都乐呵呵地游戏,最先出问题的是神豪们!体现就是在比武大会上!

  印象特别深的事情是,山西新区一直是乱世家族称雄,但是早期比武成绩并不理想,当时区里揶揄乱世家族有2句经典的话!第一句是,大家快跑啊,乱世比武输了又来抢星魂了;第二句就是,乱世这么厉害,怎么从来打不过河北新区,就会窝里横。由此可见,早期河北新区多强大!但是慢慢的,神豪们发现,自己跟不上比武的节奏了,尤其是6介以后更为明显,花的钱比别人多,装备还没别人好,智商和实力受到双重侮辱!而且,移民刚开启的时候,明星战队酷爱巡演,石头蛋蛋等好多队,走了好多区切磋!别的神豪在移民pk ,我们的神豪秒塔6,秒孤竹城,心塞啊,于是一些人就离开了!平民玩家呢,想收点钟意的装备,宝宝,本区没有,忍着吧。朋友还在别的区,你去不了他来不了,忍着吧。有人一直骂我,还要杀我,我也不能移民!擦!忍不了了!老子要卖号!临走还得问候一波丁老板的父母顺便问候一下商人的父母

  嗯,没错!当年就是一群人渣商人提出的关闭移民被一群智障的开发通过了!害得我们区变成了这样,愤怒的喊出来一句MMP ,于是乎,皆大欢喜!

  以上关于河北新区如何进入“监狱”的故事玩家讲完了,本周维护后河北新区是否移民已开启投票,关于目前的票数,河北新区能移民是八九不离十的事了。

  有玩家对开服近七年的河北新区开启在1.5-4年互转产生疑问,这样将把河北新区定义为多少年?预测应该按刚开移民的1.5来计算,不过具体还是以下周资讯公告为准。

[编辑:一笑奈何]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防盗防骗:多年兄弟你竟如此对我

xy2.yzz.cn/guanzhu/201711/1224263.shtml

孟极技能“暗影离魂”调整公告

xy2.yzz.cn/focus/201710/1223758.shtml

历代鎏金宝鉴实物没对比就没伤害

xy2.yzz.cn/hot/201710/1223050.shtml

游戏不可忽略的收益:洞穴妖精

xy2.yzz.cn/guide/201710/1222402.shtml

青阳使手办 你最喜欢哪个主角?

xy2.yzz.cn/picture/201710/1222215.shtml

千元帐号被百元转移该如何找回?

xy2.yzz.cn/forum/201710/1222200.shtml

河北新区六阶女仙秀 依旧强力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10/1221838.shtml

藏宝阁再现售价28万的男人号

xy2.yzz.cn/picture/201710/122078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