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交易账号遭遇小尴尬 忽如其来的罚款囧事

   这位玩家在买卖账号的时候,出现了奇葩事,这罚款交的:

  >>>推荐阅读:新一周热门囧图集 超赚钱任务最胆大女人

  本来是朋友的号,因为一些原因不玩了,然后我就买了过来,因为有移民锁上不了格子,我就直接给他转账了。

  玩了半年,移民锁开了就想转账到自己的账号上来,上架的时候特意把装备,宝宝都都藏了起来,做出一个空号的样子在阁子交易了。

  一天过去了,以为没事了,正在为自己的聪明庆幸时,下午就收到了这个:

忽如其来的罚款
这么多的仙玉啊...

  这是客服给出的解决办法,第二条的申诉,我以为可以申诉,仔细看了下,是申诉撤销交易,号还是归还到原来账号...这,尴尬了:

尴尬了...小伙伴们要注意咯

  童鞋们不知道可遇到过这样的囧事没?看来一切的小聪明都逃脱不了法眼啊...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容止男魔养成记最后一期 223清号暂时告别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01/1061941.shtml

多体伤害攻宝宝的终极形态 孟极趋势全分析

xy2.yzz.cn/hot/attention/201608/1013497.shtml

一言不合就毁约 难道游戏的承诺一文不值

xy2.yzz.cn/story/gossip/201608/1013346.shtml

物理崛起:召唤兽发展线推测2017鎏金保健

xy2.yzz.cn/hot/201706/1146522.shtml

一百五十根香火博几率 金色孟极坐等技能

xy2.yzz.cn/picture/zhs/201707/1148430.shtml

舞天姬超燃个性玩法 没想到你飞花砍胖子

xy2.yzz.cn/picture/other/201707/1149159.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