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多体伤害攻宝宝的终极形态 孟极趋势全分析

  作为历届大宝鉴中争议最大的一个,孟极的价格似乎呈现两极分化的形态。普通没技能的集市摆摊没人要,变色(尤其黑色)成品的被疯抢,藏宝阁提前预定的想象比比皆是。下面也来看玩家拿什么换你对孟极的详细分析:多体伤害攻宝宝的终极形态。

  >>>推荐阅读:超越大浪比肩范式 宝阁最贵孟极新鲜出炉

  今天来探讨下关于孟极这个宝宝的优和劣,从各个方面较为全面的分析下这个宝宝后期的发展趋势与价格浮动!

  首先,我不得不承认大话的开发组在这方面确实下了不少心思。作为大话的第五只宝鉴攻宠,相信很多玩家都和我一样,认为再好的东西只要是超发滥发那么他终究是不保值甚至要贬值的,这也是前期很多玩家不看好孟极的原因,但是经过这大半个月时间孟极的各种优势及价格曲线也慢慢的变得清晰,相比激活前几天满世界的孟极出售,现在我相信很多服务器,尤其是四年以上老区基本都是高价才能收到一只喜欢的孟极了吧!至于为什么会这样,我觉得,就如同我标题所说一般!孟极,就是多体伤害攻宠的终极,没有之一!下面我来详细的分析下,希望各位看官能够理性仔细的看看我的观点和思路,不要无故谩骂,不要提出一些弱智的基本逻辑问题!

  1、技能篇:

  自带高级分花的逆天技能,为什么说他是高级分花,其实各位玩家自己仔细回想下分花技能的定义和触发条件就应该明白。孟极的技能就是强化版的分花。现在官网上有孟极加点及亲密对技能影响,现在就以100W亲密和170级全攻加点为例,他所带来的效果和常规宝宝的分花效果作比较。

  首先孟极固定2个目标,有几率3个目标。而分花理论上可以达到四个目标,但是他的触发几率相对于孟极而言就太微不足道,100万亲密的情况下也就40多一点吧,并且是单个几率。如果要累计攻击四个,那几率就不说了。相对于的孟极的百分百2目标及50左右几率的3目标基本就没有优势了,当然你也可以说分花的攻击效果是满攻攻击,而孟极的第二、三分身攻击是要打个6折的,但是相对于孟极独天得厚的多体攻击几率来说,完全可以把你的满攻攻击给和谐掉。

  其次,触发条件,分花是必须目标死亡才能触发,而孟极呢,我管你死不死,只有有3个怪我就能很大几率秒3个。这点而言,相对于现在的任务怪和PK情况(鬼王和带抽或者牛的情况下分花效果还不错),分花的触发条件就苛刻很多了,我记得分花这个技能再刚出来一直到后面有一段时间都是有争议的,一直有人纠结高分和和他之间的取舍。然而你现在相对于一个百分百的高分,加50左右几率三分,估计这个取舍大家心理已经有了选择吧。

  再次,分花这个技能本身就象征的着什么?是钱啊,大哥,你一只分花的提炼宠也得7000W吧,而孟极呢,现在价格虽然吵得比较高,但是如果你运气好开始就抢到一只不带丹的成本也就200快吧。每年抢到大宝鉴的玩家比例我相信也不会很低,那些天天吵着孟极要跌破发行价你们就省省吧,别拿新区物价作比较,新区开区3月人就走完了,新区什么都便宜,除了神兽那些系统投放的稀有物资和需要时间沉淀的东西。新区我可以说,3个月后,物价就是一坨屎。你到四年以上的老区看看,孟极的价格基本都小翻一倍吧。

  最后,魂影触发无视反击和反震的效果,这点相信不用我多说,无论是群里攻击还是单个怪物暴虐都是非常实用的一个技能。

  2、造型篇:

  孟极的造型相当丑,可以说是最丑的大宝鉴,没有之一。什么丑版的狮虎兽,合成的异形,你怎么形容他丑都不为过。相信很多玩家的感受也跟我一样,完全配不上其大宝鉴的称号,和牛逼技能的造型,开发组这点确实偷懒了。

  吐槽完他丑之后,也来说说他独有的发光效果和黑色变色效果吧。这两点是历届大宝鉴都没有的(画皮最早有个手发光,但是换了造型后也没有了),也算是对其失败造型的一点补偿吧,不然技能再流弊,可能很多玩家都没有带下去的勇气了呵呵。发光效果:技能可以释放的时候自带发光效果,释放完毕第二回合消失;黑色变色效果:不是真正意义的全黑,只能说是黑灰,但是大话黑色变色效果的宝宝估计也就两三个吧。

  3、攻击效果篇:

  绝对的高逼格魂影同时攻击效果,就是满屏爆伤害,你都看出来怪掉血倒是砍掉的还是隔山掉的或者是浩然掉的!这点我要说下,同时攻击的效果绝对要比类似分花和高分又或者女魔大招的逐次攻击效果所带来的视觉体验完全不是一个档次上的,就好比你再绚丽的四法伤害,也不过满屏五法伤害效果!

  绝对拉风的连击效果,其实孟极这个宝宝出来之前,官方爆出的攻击效果我看了之后是比较震惊的,魂影连击的时候爪子太养眼和暴力,并且还抓着抓着就变色了。这点确实是开发组对孟极的偏爱吧,历届的大宝鉴都没有这种待遇的。

  历届大宝鉴BB总结:

  龙马:造型漂亮,破物理的技能今天看来也没什么很大的优势,毕竟破物理BB要有百分百命中技能才算是秒杀神器啊。并且是一个亲密绞肉机,大宝鉴中最吃亲密的BB!

  画皮:造型也算优美,毕竟是唯一的女性造型,宅男带上也可以意淫一翻。哈哈,技能有自己的优势,但也算中规中矩,亲密要求也算合理。

  孔雀:造型还行,技能也算是逆天了。单体伤害神器,亲密要求也还行,一般玩家都可以接受。

  龙君:造型一般,类似于多体伤害的技能却要触发连击后才生效,有点鸡肋了,多体伤害的最强输出是必须要稳定,并且也是一个吃亲密神器。

  孟极:造型一塌糊涂,技能是多体伤害的最强篇,亲密100W效果就不错,很多玩家也可以接受。

  我个人首推孟极现有大宝鉴中的性价比最高的BB,因为就现在的大话格局和发展趋势必定是多体伤害处于优势,大力的没落和抽秒的盛行就是最好的证明!最后我申明一下,我不是商人,也没有刻意去炒作或者贬低,只是说出自己的想法和意见,希望各位玩家理性看待。切勿谩骂和诋毁!

  来自:华山论剑十二年铁杆玩家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wei]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超越大浪比肩范式 宝阁最贵孟极新鲜出炉

xy2.yzz.cn/picture/zhs/201608/1013429.shtml

大话PK屌丝的逆袭之路 出其不意才能制胜

xy2.yzz.cn/download/201608/1013399.shtml

一言不合就毁约 难道游戏的承诺一文不值

xy2.yzz.cn/story/gossip/201608/1013346.shtml

本周维护预览 再也不用担心买号没有时装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608/1013330.shtml

小周末福利:一大波精美圣诞壁纸来袭

xy2.yzz.cn/bizhi/201412-900808.shtml

玩家第一时间分享2016鎏金宝鉴的实体周边

xy2.yzz.cn/story/201608/1013478.shtml

偏执钟爱四阶仙器 伤害输出同样可以亮眼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08/1013457.shtml

国民公公说先赚一个亿 果断遵命提炼神出

xy2.yzz.cn/picture/zhs/201608/101345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