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变态杀人狂谈PK规则 野外的争斗应当如此

   对于近期PK规则的调整,一位名为“变态杀人狂”的玩家提出了自己的看法,看完这位的名字和这位的想法,各位会不会有种毛骨悚然的感觉?

  >>>推荐阅读:新一周热门囧图集 白百合搞事懒人老祖师

  下面就来说说,野外PK规则那些事:

  第一,被强制PK能不能使用口袋版强制踢下线,如果可以的话,那么野外偷袭就一点也不可怕了!

  第二,每天这个限制被杀的次数是什么初衷,怕上头么?我觉得就不该限制被杀次数,应该限制一天掉的经验上限;

  第三,拿师爷的通缉榜去抓人,为什么没有奖励,就算弄个积分类似地宫那样也不错啊,难道是怕有人刷分?

一支杀人香火燃,江湖腥风血雨飘

  我觉得应该加大被拿通缉令的人杀死的惩罚,现在的惩罚太低了,掉星魂,掉装备耐久,掉飞行旗,掉经验,我举一个栗子:

  我没有星魂技能呢?我星魂全部换好友度去,换箱子去,这一部分的人没有损失,或者我把身上装备脱了裸奔去野外,你有本事就杀,经验算毛线,我还卡159不升级呢?

  PK惩罚太扯淡,这东西就算惩罚了?惩罚到的都是那些非职业PK的人,刷了辛辛苦苦的星魂掉了,职业PK的人想,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身,星魂技能不要也罢,换别的奖励去,装备耐久?野外就来个一键换装吧。

  经验?经验算个毛线我觉得PK被杀死的惩罚不应该列这些可以轻易被规避的东西,我觉得应该扣点卡,比如一定时间内,点卡消耗多倍,比掉星魂容易接受多了!

  或者清除身上所有飞行棋,孔明灯的坐标这个纯粹很恶心人,实际损失不大,不过绝对比掉经验让人刻骨铭心。

清除孔明灯坐标?这个有点狠

  或者直接掉师贡,不够师贡变负数,这样就可以防止一些小号刷大闹,你懂的,互杀可以,要掉师贡,修召唤兽坐骑什么的你得用现金来,掉装备耐久也是师贡,直接掉师贡岂不美哉,那些不穿装备裸奔的,也照样会因为被杀心疼!

  最近要出的所谓复仇规则,说实话也就是应那些星霸自残抢星的,根本就不是完善PK规则,毫无意义,正常偷袭厮杀的就不需要这个复仇规则,希望完善一下那些野外PK玩法,这就是个江湖经济游戏,不是傻白甜的养成游戏,,比如那些安全区不能杀人的,是不是出些道具?

  或者符文能在安全区杀人的,躲进副本或者帮派的,这些都是保护区,这游戏其实野外杀个人浪费的点卡,都比被杀的损失还大,其实就过个心瘾而已。

  还有各种找人,追杀符文,就顶10分钟,要是人家在摆摊,根本就干不动他,保护区能杀人,那些超级商人摆摊也不敢搞太多钱,对大家都好,你们觉得呢?

  大致想法如此,您各位如何看待这位“变态杀人狂”的想法?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来PK还是来秀物资难辨 战斗场面好看确真

xy2.yzz.cn/video/201704/1100440.shtml

又是一场凄惨的战斗 用力过猛刚死所有人

xy2.yzz.cn/download/201704/1094979.shtml

天梯遭遇孟极恰好相克 或是针对局势而来

xy2.yzz.cn/video/201703/1088114.shtml

山西事件的当事人乱世大叔要为自己正名

xy2.yzz.cn/story/gossip/201704/1106256.shtml

双6阶男人多年老玩家找队 喜研究战术搭配

xy2.yzz.cn/zhaomu/ren/201704-1105882.shtml

PK季最强奶妈专访 资深男鬼讲述对战心得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04/1105917.shtml

排位对阵双控队伍 常规阵容应对

xy2.yzz.cn/video/201712/1253984.shtml

极限铁抗大力女人打造欲组个性队

xy2.yzz.cn/picture/201712/1252209.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