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比武大会>比武大会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爱玛仕主动变阵战蛋蛋 冰人发威针锋相对

  自从三月份剑烛沧海重新夺回天下第一比武大会的冠军宝座,势头一发不可收拾,至此已经完成三连冠佳绩。

  >>>推荐阅读:先生家族与剑烛北京 小黑小强的相爱相杀

  对于爱玛仕和石头蛋蛋两支队伍而言,他们每月一次相聚于比武决赛,似乎早已成为准时的默契。

  录像下载剑烛沧海-石头蛋蛋VS太初幻境-爱马仕.wrec

  主视角太初幻境:顶风尿十丈(盘魔)、子曰左左佑(冰人)、爱玛仕(霄汉回血鬼)、天下不及一人(大力鬼)、吾心无忧(水法寒鸦)

  副视角剑烛沧海:石头蛋蛋(盘魔)、落雨听禅(冰人)、老虎888(遗忘霄汉鬼)、埋刀封剑(回血鬼)、北京表妹(水法寒鸦)

  双方敏序石头蛋蛋顶风尿十丈>子曰左左佑>落雨听禅;爱玛仕老虎888>吾心无忧>埋刀封剑>天下不及一人>北京表妹

  从敏序上看,剑烛沧海稍有劣势。男人容易遭遇技能压制,且表妹全场敏序最低,因此他成为了太初本场的重点照顾对象。

  先来看看双方的首发。话说大家是否注意到,由于决赛当天恰好为母亲节,因此落雨听禅的宝宝名字改成了感恩母恩,如此小细节让人有所触动。

双方首发一览
年兽换法石头蛋蛋,阻止出盘
左左佑的冰相当犀利,落雨听禅也中招
老虎888的遗忘效果也是不错。 从这几场看来,这对老对手都越发重视遗忘神技。
虽然吾心无忧火力相当恐怖,但埋刀封剑的法门罩子使得队伍重新生龙活虎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差距过大人多亦无力 乱世四人即碾压对手

xy2.yzz.cn/download/201705/1117451.shtml

先生家族与剑烛北京 小黑小强的相爱相杀

xy2.yzz.cn/download/201705/1117021.shtml

月光爱人相逢缘定三生 血血对杀孟极威风

xy2.yzz.cn/video/201705/1117019.shtml

太初爱马仕光芒耀眼 沧州吴彦祖难撄其锋

xy2.yzz.cn/download/201705/1116297.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