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比武大会>比武大会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爱玛仕主动变阵战蛋蛋 冰人发威针锋相对


大话西游2爱玛仕主动变阵战蛋蛋 冰人发威针锋相对

  自从三月份剑烛沧海重新夺回天下第一比武大会的冠军宝座,势头一发不可收拾,至此已经完成三连冠佳绩。

  >>>推荐阅读:先生家族与剑烛北京 小黑小强的相爱相杀

  对于爱玛仕和石头蛋蛋两支队伍而言,他们每月一次相聚于比武决赛,似乎早已成为准时的默契。

  录像下载剑烛沧海-石头蛋蛋VS太初幻境-爱马仕.wrec

  主视角太初幻境:顶风尿十丈(盘魔)、子曰左左佑(冰人)、爱玛仕(霄汉回血鬼)、天下不及一人(大力鬼)、吾心无忧(水法寒鸦)

  副视角剑烛沧海:石头蛋蛋(盘魔)、落雨听禅(冰人)、老虎888(遗忘霄汉鬼)、埋刀封剑(回血鬼)、北京表妹(水法寒鸦)

  双方敏序石头蛋蛋顶风尿十丈>子曰左左佑>落雨听禅;爱玛仕老虎888>吾心无忧>埋刀封剑>天下不及一人>北京表妹

  从敏序上看,剑烛沧海稍有劣势。男人容易遭遇技能压制,且表妹全场敏序最低,因此他成为了太初本场的重点照顾对象。

  先来看看双方的首发。话说大家是否注意到,由于决赛当天恰好为母亲节,因此落雨听禅的宝宝名字改成了感恩母恩,如此小细节让人有所触动。

双方首发一览
年兽换法石头蛋蛋,阻止出盘
左左佑的冰相当犀利,落雨听禅也中招
老虎888的遗忘效果也是不错。 从这几场看来,这对老对手都越发重视遗忘神技。
虽然吾心无忧火力相当恐怖,但埋刀封剑的法门罩子使得队伍重新生龙活虎

 
北京表妹最后安稳输出,太初的宝宝自然难以抵挡
在搞清楚双方敏序之后,太初自然会把北京表妹列为重点怼的队形。
因为倘若让对方火力安逸输出,他们的消耗将会亚历山大。
所以,剑精灵的速成为了调节敏序的关键技能
舍生加上火力输出,只要切断了埋刀封剑这一续航点,就会给剑烛造成大麻烦。
剑烛为了能让北京表妹出手,人物保护也在所不惜

 
精卫也是PK中的好宝贝之一,减敏后的天下不及一人反遭北京表妹火力压制
一招好事成双,适时的水法大招阻止了对方的反击
逐渐地,剑烛开始陷入劣势。这一回合人物单位全倒,不知他们如何回天?
返生香站立的埋刀封剑成功扛住压力,叫出化无绝境冰块,将队伍从悬崖边拉了回来
顶风尿十丈也开始移形换影照顾对方男人

 
剑烛逐渐稳住阵脚,在冰法的掩护下开始强势反扑
这场比赛左左佑可谓进入了“自动模式”——一直甩大冰,北京表妹时常中招。
但冰法某种程度上来讲也是对对方宝宝的一种保护,长远而言消耗将会非常大。
罩子的好处之一是,即使自身残血,也不用担心被反震而回血失败
比赛逐渐进入拉锯战。上了牛和爪子的天下不及一人更是强势,北京表妹应对乏力。
在比赛的后段,落雨听禅也开始发飙,针对火力稳稳控制

 
左左佑自然不甘示弱,剑烛的站立人物单位悉数被控制
在53回合,一片“雾霾”——神技乾坤遮天终于再现!太初无奈只能被迫防守两回合。
两头白泽相继出来,意味着决胜时刻将至!
决胜回合开始,剑烛的镜子放倒了左左佑
然后太初移形换影控制北京表妹,以防对方火力爆发

 
落雨听禅控住了吾心无忧
老虎888召唤化无当头至尊包
开大的天下不及一人想杀白泽但被躲闪,分裂后砍死紫霞仙子,然后触发涅槃
这是比赛的最关键时刻,化无至尊包成功卡住了龙女的回血,左左佑最后未能站立!

  至此,剑烛沧海再次战胜太初幻境,成功蝉联天下第一比武大会的甲级冠军!恭喜剑烛沧海,恭喜石头蛋蛋

  最后衷心感谢他们为我们献上了一场如此美妙的一场比赛,也期待他们下一次的精彩对决。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wei]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