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修炼心得>

大话西游2新大闹的详细体验记录 怪物鬼族抗性预估

   个人第一次参与新大闹天宫。首先说说奖励,奖励把召唤兽亲密加入当中。个人觉得这个是非常好的(不是亲密丹是直接给携带召唤兽的)

  >>>推荐阅读:一周囧图:70万年兽真与假 奇葩神兵炼化

  个人 因为时间原因开始一小时以后才入场,然后2族做了半小时以后才想起来,种族不齐积分八折。结果喊人花了半个小时。然后3组做了1小时左右。

  最终21W分,换取了4W亲密。如果下一次能够准备充分.熟悉流程,挑战一些难度怪。 我想.个人刷到40W分不成问题(8W亲密到手)

积分兑换

  这个奖励的大闹个人觉得还是值得去做的。

  个人和其他人一样对于3个小时的大闹天宫时间有些抵触——时间太长了。

  从刚开始的反馈来看,貌似大伙的箭塔都很难攻下。

箭塔战斗

  我们攻下一个箭塔挺难的,或许到后期熟悉流程以后能够提早结束战斗。(结束战斗需要挑战高难度怪,这个获得积分会更高)

战斗图

  新大闹的难度并不高。小怪 个人带了一个酱油单位,也能轻松一回合。但是这并没有什么用。

战斗结束

  之前测试说是不需要等待时间,普及以后还是需要等待一分钟的。

  这个说实话令我白高兴一场,因为自己可以20秒就解决一个小怪。不限制时间.个人的积分可能会相当爆炸。

  当然话说回来,这一分钟的限制 也直接拉平了厉害队伍和平民之间的差距——杀的快并没有什么用。

  所以个人 建议平民组队 完全可以 把4族叫满了,回鬼,控制齐全了做(4族齐全有积分加成)安全挂机,不会死队友送回家。

  2回合又何妨?1回合 还不是老老实实外面等着?

  当然自觉有实力的队伍 也可以去挑战一下难度怪。积分奖励应该会更丰厚一些。

  好了下面来说说怪物难度!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新大闹三场战斗全分享 天兵天将多闻天王

xy2.yzz.cn/download/201807/1450562.shtml

180炼狱地宫的平民杀法 多种族图文分享

xy2.yzz.cn/guide/job/201806/1439681.shtml

种族巅峰赛亚军博几率 升级星符成功与否

xy2.yzz.cn/picture/other/201806/1438067.shtml

四阶老版丑男人物资秀 血厚大牛高忽视混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06/1446978.shtml

一周囧图:老版私藏今成神 4000敏第二人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1806-1439277.shtml

让平民敏仙流口水的装备 这套搭配很给力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07/1454339.shtml

新大闹全分享 天兵天将多闻天王

xy2.yzz.cn/download/201807/1450562.shtml

新大闹干货曝光 神力加持效果

xy2.yzz.cn/hot/attention/201806/1439533.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