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修炼心得>

大话西游2新大闹的详细体验记录 怪物鬼族抗性预估

  小怪抗抽,其中后1.5位子 拥有和铁骨一样的抗性

战斗图

  (在果子减吃符文,领加成状态下 终于还是抽动了.但是这并没有什么用。所以还是建议放弃带果子减的想法)

小怪伤害

  个人目测可能是所有怪,都添加了抗震慑气血的属性。(这个未经证实)

  因为个人队伍的2个上线抽怎么都抽不到55%。并没有随着吃符,科技加成,而抽满。

  这就给队伍里的大炮提出了门槛。如果 火力不足。有可能2抽以后2秒都不能有效放倒。

  听到有的板油说自己的秒鬼 秒不太动。个人是不认同的。因为自己实测 不管大怪小怪 鬼火抗性都不高,最高不超过30.大多都是不抗的)

  附上几张个人的伤害图。随手抓取。各种状态下的都有。个人的风情秒伤在42W左右(因为风情怪不抗),所以推测出鬼火抗性 都不太高(后1.5抗抽但是付抗秒)

  所以秒鬼不用担心自己没伤害。——日常你是多少伤害这里只会更高不会变低。

伤害截图
伤害截图
伤害截图
伤害截图

  值得一提的是怪物的三尸抗性,接着来看!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