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修炼心得>

大话西游2壕级男鬼分享霄汉心得 超强装备属性搭配

人物修正和帮派抗性选择

  两世男人,一世男魔,增加人法抗性,又提高血法加成,和速度加成,比较适合。

帮派抗性

  帮派抗性用来弥补装备属性不足的地方,鞋子用5级人法神兵鞋子,同时追加召唤兽支援特技,(ps本人运气欠佳洗了不少神兵石,就没见过特技)。

5级人法步定

  写到这儿,有些朋友肯定想问伤害怎么样,pk怎么样,单就强法75.忽视76,克水170,召唤兽伤害百分之二十,这些属性就能保持可观的伤害,抗性方面战斗中配合各种加持,也是相当不错,至于双反属性,有的朋友说高端队伍放弃反震,那是因为根本抗不起来,也做不起来。(ps本人没有爆这个,爆哪个的意思,六节鬼火拳套也玩过。)到这里,关于霄汉鬼的装备基本陪齐,重申下为什么选择四节武器,个人感觉四届鬼火武器属性上的属性非常好,原始克水,自带高忽视,再加上仙气炼化特技加持(特技不是想有就有的,四届武器藏宝阁也慢慢稀少),变态练器,我手上这把武器练器克水高达25,忽视鬼火达到5.8,相信这属性是任何霄汉鬼梦寐以求的(ps练器为啥不追加狂暴几率,众所周知练器几率最高10,项链37武器原始10就是47,吃天谴80,少一点不爽,多一点浪费,)整体属性不可遇不可求,这也是我为什么推荐四届武器的原因,便宜,实用,发掘空间比较大,性价比高。作为霄汉鬼也要辅助回血,所以我再衣服帽子上追加40的回血程度,配合高克以及召唤兽伤害,也能辅助回血。

  升级方面,目前鬼族不大像之前一样,只要稍微陪下装备,日常轻松满足需求,副本也能相当不错,当然还是需要队友。这里就随便抓个图,几大项属性还能提高。 这也印证到,前面说到武器狂暴几率10,项链为什么选择37,这也是配合PK,和日常升级吃天谴(33几率)狂暴几率达到80基本满足需求,星卡换成双狂暴程度的,仅此而已。

属性展示

  最后,我是勾践(ID228427750),不到之处请大家指正,其他没啥好说的,那就提前给大家拜个年,祝愿大家即将到来新的一年,财源滚滚,几率滚滚,我自己早日洗出支援,合出高忽视宝石!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