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修炼心得>

大话西游2攻击灵宝新思路:吉人天相再也站不住

  随着辅助灵宝和金击子的一路飙升,攻击灵宝的地位大幅度下降,这不有玩家为攻击灵宝指出一条新路:抑制对方吉人天相的人物和宝宝单位。

  >>推荐阅读:大话西游2土豪们可要注意了:大话十年卡宴变铃木

  目前在PK中广泛使用的是疾风骤雨和神火罩的两个擅长技能,前者直接造成巨大伤害,后者有伤害的同时对人造成法量的影响。除了上述灵宝技能,其他的技能或因难领悟或因没人发掘而很少在PK赛场中见到。

  灵宝系统出现已经过了一年半了,相信关注于PK的同学已经明白现在不是一个灵宝走江湖的年代了。而在选择第二个乃至更多攻击灵宝以作为后续闪现单位时,照妖镜这个灵宝应当进入人们视线之中了。

  先来说PK的总体走势吧,通过这一届比武大会,以及各个队伍之间的跨服挑战,伤害很高的三尸男鬼是格外吸引人眼球的存在。其存在的价值是为了进行大剂量的补血并且在霄汉鬼反隐后直接出手回死对方叫出来的敏系隐身,当这些宝宝触发吉人天相以后,再由仙族进行补刀或人族跟上控制,通过这样的方式来达到让对方不能及时的通过宝宝、技能进行补给。可惜这样的鬼有很大的弱点就是很容易把自己反震死,可以预见的是在之后的PK里,所有的宝宝携带了必要的内丹后应该都会补一颗万佛朝宗,来达到反震鬼的目的(无论是霄汉还是雅声鬼)。

  再来说现在PK中的人物情况吧,首先大家都知道强化过的仙法鬼火吸收技能发动时,人物是不会死的,而是类似于吉人天相一样保留10点血。虽然只有区区10点血,但是人物还是处于站立着的状态,伴随着召唤出来的仙风道骨宠,恐怕翻盘就在此刻开始。

  最后谈谈实战吧,现在高端PK里很多情况就是很多单位只有死血,然而通过闪现的化无或控制对方输出(例如金箍)来生存下来并且得到回复。PK场中情况千变万化,有可能这回合霄汉鬼不能出手,回血鬼不能出手,仙不能出手,低敏控制不能出手,容错率实在有点低。而作为灵宝本身来说是很容易出手的,只要人站着,亮了就秒出去了。最为难能可贵的是,哪怕是1级灵宝发动的断后斩或急杀令,每个单位也能均摊超过10点的伤害。

  想达到这种目的的照妖镜造价极其低廉,打4块符石都能超过一般敏宠的敏,断后斩都能发动相应的威力。至于急杀令就更不用说了,几十万都可以弄一个来玩。

  大概就是这个情况了,我说的情况不是拿照妖镜作为首发灵宝,而是在PK中期作为一种奇兵来参与进来,这个灵宝本身就便宜,效果发挥得当是相当不错的。有心试试的人可以找找初见队近期的PK录像,他们女魔就带着一个照妖镜,看样子效果还不错。 欢迎讨论

伤害87速度4200神火罩
伤害87速度4200神火罩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求个给力空降女魔 5阶强盘剑血系小资队

xy2.yzz.cn/picture/zhs/201409/863208.shtml

心血所在 四阶女魔队伍完美配置求出清

xy2.yzz.cn/picture/tuwen/201409/862281.shtml

四年以上区招个满天赋敏鬼 期待你的加入

xy2.yzz.cn/picture/zhs/201409/861682.shtml

伪装成小资的土豪 你的队伍已经暴露了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409/859720.shtml

劲爆实力敏队装备 神兵仙器分分钟秒杀你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408/854502.shtml

抗灵宝伤害30%-50%:火猿星阵出炉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409/864109.shtml

求个女魔 5阶强盘剑血系小资队

xy2.yzz.cn/picture/zhs/201409/863208.shtml

四阶女魔队伍完美配置求出清

xy2.yzz.cn/picture/tuwen/201409/862281.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