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大话交易>

买号攻略:玩家教你如何淘到高性价比的号

我们在藏宝阁淘号的时候究竟该注意哪些问题,怎样淘到便宜又实惠的号,本文教你如何淘到便宜又实惠的号。

   这两年来也买过大大小小5个号了,每次的价格都是只涨不降,而玩了几个月卖出去的时候却依然还是原价卖出。

   >>推荐阅读:太初幻境直播:玩家狂洗14级星符160次全过程

  现在将这些经验归结起来献给即将买号或者有意向买号的小资平民玩家。

  1:魔族

魔族
魔族

  男魔女魔首先重要的是孩子、坐骑、套装,功绩和天赋到显得没有那么重要。 男魔追求的是敏,而一个极品的孩子能帮助你更上一层楼,还有小当头等等功法召唤兽 。寒隐/重楼,洞天/罗刹套装更是居家旅行必备。

  现阶段的女魔要求更多的是抗打击,一个极品的孩子可以帮助你在战场上站立的时间更长。

  功绩来说,能上5级护身符就够!天赋嘛,锦上添花。

  至于升级当然是龙马画皮神兵抽,这个后期也可以慢慢准备。

本文导航
上一篇:2009年4月29日叶子猪大话西游Ⅱ交易一览 下一篇:玩家揭秘 商人可以黑心 别忘记丢掉诚信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