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录像下载>

大话西游2由蛋蛋跨服引发的联想:双人队该如何生存

  双人族作为大话曾经联赛上的绝对主力,取得了非常不错的历史战绩,但是随着大话的更多PK元素的到来,这样的队伍似乎无法胜任现阶段的大话PK!

  >>推荐阅读:领老玩家礼包 冲新区有机会拿龙马 

  近日石头蛋蛋再度跨服征战,对手是红颜知己的Super疯子。都是大家熟悉的对手,都是在比武大会上历次碰面的老对手了,这样的PK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

  但详细的观看了其中一场较短的录像,发现有好几个担心!

  第一:双人族的队伍在召唤兽技能,灵宝,天赋的冲击下到底还能走多远?

  第二:双人族确实是最大的发挥了人族的控制力,但是相对来说,对于血队来说:控制不如杀死了。

  第三:面对双鬼单控的队伍(蛋蛋)如何有效的避免召唤兽和人物过快的倒地,或阻止对手出手或提升自身的抗性,如何突破?

  第四:对于高强克队伍如何在有双画的情况下快速的防止对手进攻?

  第五:碰到开场打顺风仗,如何延续顺风的状态,不被对手打反击?

开场金击子,灵宝的威力
开场金击子,灵宝的威力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新大话西游2人族门派:女儿村详细介绍

xy2.yzz.cn/data/201401/735206.shtml

尘缘未了:六阶实力队伍诚招两名给力成员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405/814620.shtml

好整齐的队伍:其实他是帮战修罗中捣乱的

xy2.yzz.cn/jctp/201401/735766.shtml

如果爱请深爱:那些年我玩过的大话西游2

xy2.yzz.cn/story/mood/201407/836778.shtml

剑侠风骨:三大敏队皇宫拼敏看得惊心动魄

xy2.yzz.cn/download/201407/839495.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