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周末活动>

大话西游Ⅱ:周末活动之年年有鱼任务介绍

  【活动背景】

  新春佳节,三界同欢。玉帝感人间有爱,四海升平,特赐唐王李世民一幅鎏金年画,名为“鱼戏莲叶图”。此图长约丈余,宽为八尺,当中有鲤鱼七十二尾。鱼戏莲叶,生动可喜。唐王大悦,将此画悬于市首,供百姓瞻仰。一时间,长安城内观者如潮,热闹非常。

  唐王遣义士人奔走相告,四方神佛齐聚京都。正此关头,图中的七十二尾鲤鱼却不翼而飞……

  一共包含以下几个活动:捉鲤鱼,送灶神,抢年货,斗斗酒,喜拜年,蟠桃园守卫战

  【活动介绍】

  捉鲤鱼

  活动时间:

  活动当周周六的10:00至23:59

  活动当周周日的10:00至23:59

  活动要求:

  组队任务,队伍人数≥3,时间宠等级≥10。

  活动简介:

  七十二尾鲤鱼不翼而飞,唐王广发搜集令。春节活动期间,玩家可去天宫、傲来国、兰若寺、大唐边境等地,寻找失踪的小金鲤。

  活动流程:

  组队找到不同场景的鱼群,捕捉小金鲤,并杀灭鱼怪。

捉鲤鱼
捉鲤鱼

  1、每人每天可免费获得1次任务道具,共3件。其中弥天网与愿上钩用来捕捉小金鲤,惊天雷可用于消灭鱼怪。

  2、捕捉鲤鱼的数量将进行叠加,玩家可随时至长安(417,224)《鱼戏莲叶图》任务NPC处,用小金鲤兑换红包奖励。红包可用于参加“抢年货”玩法。

  3、刷怪超过15次后,玩家将不再获得经验与物品奖励。但捕捉鲤鱼的数量可继续叠加(每天不多于71尾),用于兑换红包。

  4、 任务道具最多可使用15次。道具失效后,玩家可选择在任务NPC处购买。

  活动部分奖励:

部分奖励
部分奖励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向青春致敬!猴子眼中十大早已淡忘的活动

xy2.yzz.cn/story/mood/201305/623375.shtml

秋水伊人单挑人Hop︱茅台:期待你来挑战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305/626821.shtml

鉴定下:这个平民敏寒鸦仙能找到好队嘛?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305/626684.shtml

解惑:教你合理的选择适合自己的变身卡

bbs.yzz.cn/thread-4940351-1-1.html

视频直播结束:资料片队5-0胜此生队

bbs.yzz.cn/thread-4941705-1-1.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