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装备>

大话西游2单挑人Hop︱茅台:期待你来挑战

  单挑男向来都是大话中的独行侠被冠以寂寞的化身,今天小记接到一位寂寞的单挑人想向其他服务器的单挑好手发出邀请,来秋水伊人服务器友谊切磋交流经验技术。

  >>推荐阅读:专访:雾隐云居平民级单挑人Mars戰神

  合影:

合影
合影

  小记:你好,我是叶子猪记者小记,很高兴能够采访到你。

  "Hop︱茅台:你好 我是小茅台。

  小记:首先自我介绍下吧。

  "Hop︱茅台:大家好,我是秋水伊人的茅台,非常喜欢单挑的,希望有更多的有素质的喜欢单挑的男人过来切磋。

  小记:又是一位热爱单挑者啊,你接触大话多久了呢?

  "Hop︱茅台:9年了,上初中的时候就开始玩,不过那个时候都是随便玩的,直到08年的时候,才开始正式玩,一直到现在。中间打过一次九联,后来队伍因为一些事就散掉了,然后就开始玩单挑了。

  小记:单挑人都被冠以寂寞的选手,那么你是因为什么原因才喜欢上了单挑这个路线呢?

  "Hop︱茅台:因为接触大话开始,就一直在玩男人,慢慢的就喜欢上单挑。后来看到很多关于单挑男人的报道,所以就想着自己有一天也能上个主页。

  小记:哈哈,很单纯的原因啊。玩了几年的单挑了,给自己的定位下在哪个层次上的单挑人呢?大概投资了多少呢?

  "Hop︱茅台:这个么,也没怎么想过在哪个层次,主要就是为了个兴趣喜欢而已,玩了2年多了,大概投资了有10几万了吧。没太仔细算过。

  小记:嗯,应该也是个实力不俗的玩家了吧,在区里的单挑战绩如何呢?

  "Hop︱茅台:这区主要是没有什么好的单挑男人,开始在一叶知秋那区的时候,有几个不错的单挑男人,像古泊川,威震天了。都很不错的,后来转来这个区,感觉就不太那么好了。基本上战绩很少,战绩应该还算是不错的吧。

  小记:因为区里少又单挑人,所以今天想通过叶子猪这个平台希望别区的单挑好手来秋水伊人友谊切磋交流经验技术吗?

  "Hop︱茅台:对啊。希望有素质的男人交流一下经验,多交一些喜欢单挑。研究单挑的朋友,一起研究交流 像有些输几场就骂人的人,那种的还是算了。

<<<点击查看更多采访内容>>>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忆流年单挑狂人:戰魂浪子的离别展示秀

xy2.yzz.cn/picture/other/201304/620877.shtml

记者专访:雾隐云居平民级单挑人Mars戰神

xy2.yzz.cn/picture/tuwen/201305/625735.shtml

天罡星攻略第三弹:天立星天罡天机星攻略

xy2.yzz.cn/guide/skill/201305/626641.shtml

紫芝仙苑:跨服冠军队诚招五阶终极女魔

xy2.yzz.cn/picture/other/201305/626686.shtml

镜花水月:各项属性均爆满的梅赛德斯奔驰

xy2.yzz.cn/picture/tuwen/201305/62657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