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大话西游2从神秘商人处买聚魄丹真的亏吗?其实不然

  自上周一开始,神秘商人那里开始试水卖聚魄丹了,收到的效果嘛,大家都看到了非常火爆!

  >>推荐阅读:实用攻略:论魔族和仙族伤害的关键要点

  火爆到什么程度呢?火爆到不少玩家刷铃铛要求系统增加,特别是对于新区这样的情况更是如此。你要知道在新区,一个隐身,一个分花,一个信土的价值是多少啊。系统卖肯定是人人都想要啊,关键是就只有100个,这不是太稀缺了嘛!再说老区,不少玩家的宝宝都已经飞升了,但是对于开孔已经无力吐槽了,而地宫积分开孔已经到无所不有其极的状况了,收丹顶,开洞是个好办法。

  这不有玩家【id1046945】这样分析到:

  关于聚魄丹刚才看了一个帖子说35E赔的怎么样怎么样的,后边跟帖基本都是说是个无底洞但是,你们只看到出去的钱了却没看到回来的钱,但从作者的角度说是买了多少个多少个全赔了看到35E没了,下边咱们就一起来算算到底赔不赔。

  在系统买是一个3500我计算了一个,大概准备3.5E就能回本,3.5能买10个10个里边就算是全是垃圾的,丢给商人是2500一个还剩本钱2.5E,还能买7个就算还是全垃圾的。继续给商人,还有本钱1.8E,还能买5个就算继续全垃圾的给商人,还有本钱1.3E能买3.7个算是4个吧,继续卖成本还有9000W还能买俩,继续垃圾还剩7000W,还是俩继续卖还剩5000W,还能买一个这样算下来算算3.5,一共能买多少个聚魄丹?10+7+5+4+2+2+1=31个。

  也就是3.5E最终能买到31个聚魄丹,一共100个里边分花高分神出鬼神义金信土你买31个还一个都买不到,只能说你人品呵呵了!但是里边只要有一个隐身就直接对半赚了!说白了,一个垃圾丹赔1000W,买10个里边有一个义金信土高分都能保本,30多个里边全垃圾有一个隐身也能保本,土豪们继续吧。

系统狂刷技能雨
系统狂刷技能雨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好技能是喊出来的 丁磊表哥显灵快来膜拜

xy2.yzz.cn/picture/zhs/201406/824146.shtml

谁说再进园子就剁手 强人19457次技能领悟

xy2.yzz.cn/jctp/201407/830206.shtml

亮瞎眼了有木有:这宝宝是猴子派来的救兵

xy2.yzz.cn/picture/other/201404/783026.shtml

云水谣一男人单挑一队 五人队真心抓狂了

xy2.yzz.cn/download/201406/829177.shtml

长安之围地图曝光:群雄逐鹿谁可问鼎天下

xy2.yzz.cn/data/201407/83520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