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修炼心得>

新大话西游2:关于灵宝心如水清心散的战术用法

  灵宝已经出来一段时间了,但部分玩家对灵宝实用的效果并不是特别的感冒,而近日,小可发现了灵宝技能中两个比较特别的灵宝技能:清心散和心如水。

  >>推荐阅读:花样年华:女玩家透露18岁的心声

  由于我是一个单挑爱好者,所以我从单挑的角度去聊这两个灵宝技能的使用,如有不对之处还请大家指正!

清心散
清心散

  清心散,这个不用说了,33%解除一切控制。

  被舍身,被金箍,被网,被遗忘,被饮鸩止渴,被金虹贯日,被移行幻影……

  虽然只有33%的几率,但单挑除了实力之外,拼的就是几率,33%已经灰常强大了有木有。

心如水
心如水

  当然最变态的属于心如水,这个可比男鬼天赋【密翠擎天】要变态。

  如果你是60万血人,单挑状态下,心如水触发了。

  当别人用灭神控制了你,你只能坐着挨打的时候,心如水的变态就显示出来了。

  因为你有60万血,满血状态下意味着你可以免疫30万的伤害。

心如水吸收伤害
心如水吸收伤害

  于是灵宝秒你不掉血(攻击灵宝单人技能,PK中目前没出现超过30W伤害的),颜如玉换你不掉血(青面要诀加成效果一般25~30万左右),见龙再田也只掉法不掉血。

  对于一个60万的血单位来说,心如水状态下,别人舍身了你,也就不用担心了。当然如果又触发了清心散,那对方等于白折腾了。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紫幻冰子]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西游2山西新区:两个大力队的精彩PK

xy2.yzz.cn/download/201307/652915.shtml

单挑赛精彩录像:灵宝疾风骤雨依然很给力

xy2.yzz.cn/download/201307/647943.shtml

疾风骤雨:或许会成为未来高端PK的风向标

xy2.yzz.cn/download/201306/647376.shtml

灵宝降魔:灵宝的选择和灵宝技能全解析

xy2.yzz.cn/guide/skill/201306/645218.shtml

老照片:那些年我们欢乐的跑环可获得补天

xy2.yzz.cn/jctp/201307/656404.shtml

真相只有一个:逆向思维看神结局

xy2.yzz.cn/guide/skill/201401/744132.shtml

小有所成:大神揭开通风神秘面纱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401/743739.shtml

再谈灵宝: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401/743567.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