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走寻常路:浅谈被遗忘的灵宝如意金钩

对于RMB土豪玩家来说,如何选择灵宝,如何搭配灵宝已经是炒现饭了。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个以平民的角度如何选择搭配优化灵宝技能的攻略,让你的灵宝真真切切的战斗中发挥它应该有的效果,让你的战斗更佳高效!

  最近大家都在说攻击性或者复活行灵宝,今天我来谈谈另外一个被大家遗忘的灵宝:如意金钩!

  >>推荐阅读:土豪选宸午针:平民推荐选青云剑

  说这个灵宝之前,先放效果图给大家看下:

实战效果图
实战效果图

  像宝象国降魔这种怪要不高抗抽,要不高抗仙法鬼火,纯火力队去杀,不多灭掉几个单位就是被对面带走的节奏。所以如意金钩这种低投入高回报的灵宝成为了我的选择,如意金钩在3魔抽后效果发挥到一个几乎满状态的伤害。

  11W伤害还是3级符石,相当不错。相比宸午针之流,高敏才能发挥作用,那么实际伤害等同于2魔抽的1/4,3魔抽的1/8。

  图中3魔已经抽过,仙也扫过,但是伤害不足以致死,差个2W左右伤害,从被刹那光电弄死的那个念可以看出,仙克260+吃符文的。

  下一幕就是女鬼鬼火出手可以确定的带走5个单位了,在一般的有敏攻宠作用下,这场战斗最后回合末只剩下一个抽不到的单位。

  其实2魔抽伤害就可以达到10W了。

本文导航
上一篇:新大话西游2土豪选宸午针:平民推荐选青云剑 下一篇:新大话西游2资深玩家:浅谈比武大会敏队生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