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选择:土豪选宸午针平民推荐选青云剑

宸午针伤害高的概率只有20%,而价格却不是宸午针的20%,而是66%,这是为什么呢?作为一个任务用的青云剑来说,为了任务提高速度,而投入相当于土豪投入宸午针价钱的66%。

  当下,各种回血复活型灵宝已经被炒得价比天高了,今天我也来聊聊我对攻击型灵宝的见解。

  >>推荐阅读:灵宝三大复活神技实测及战术构想

  新灵宝符石系统,以及飞升等级上限调整为200级,灵宝要秒杀超敏男魔和年,这就必须得依靠灵宝天赋低级敏捷或者高级敏捷了,而这也是低敏+高伤害宸午针处于天价的原因,而我想不通的是,针在敏最高的情况下,可以秒出最大伤害,还有66%几率增加一个目标。

  而青云剑有什么呢?如意金钩,混元伞这些灵宝又有什么呢?

  少了增加1个目标的66%几率,如果说要学习这些灵宝本身自带的擅长技能。

  青云剑,号称最大攻击最高的灵宝,但也存在秒出100点血的尴尬;

  如意金钩,难道现在落宝时代还让你负敏灵宝出手,而且还慢于对面的鬼来秒杀超敏单位?再者就是有一种东西叫做双加;

  混元伞,固伤,直接就是疾风伤害的一半。

  在我今天看到的本区的青云剑与宸午针相比,同样等级,同样品质,同样开孔,同样技能,同样天赋低敏,初始伤害相差不超过0.5的情况下,世界上喊的青云剑价格达到了宸午针的2/3,前面我提到,PK中,青云剑存在秒出100点血的尴尬,而任务中,我个人比较推崇青云剑,但是是中敏青云剑,在魔抽完以后灵宝攻击。还是与宸午针做比较。

土豪专属灵宝:宸午针
土豪专属灵宝:宸午针

  举个例子,魔族的5抽,不考虑强抽和抗抽的情况,抽当前血量的42%和当前法量的50%,假设怪的血量是100w,灵宝伤害是20w。

  1.宸午针灵宝比魔快,灵宝伤害以后怪剩余80w血,1号魔抽完剩余46.4w,2号魔抽完剩余26.912w血

  2.宸午针灵宝比魔慢,1号魔抽完剩余58w,2号魔抽完剩余33.64w,而这个时候怪的法也变成25%了,宸午针的伤害也只有25%,也就是5w,秒完以后怪剩余28.64w血。

上一篇:新大话西游2灵宝三大复活神技实测及战术构想 下一篇:新大话西游2灵宝攻略:慢谈被遗忘的如意金钩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