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精彩图片>

猛然发抖:石头蛋蛋点筛子获得一枚修炼丹

大话传奇玩家石头蛋蛋近日在升级过程中体验了一次大话精彩刺激的时刻:轻点筛子的时候领悟一个终究修炼丹,顿时猛然一颤!

  相信点筛子的玩法大家都有体验过,但是你体验过带着年点筛子被颤抖的感觉嘛?

  >>推荐阅读:修炼终极技能:那些被电击的宝宝

  是日,石头蛋蛋带着年兽升级,看到技能栏可以点,说时迟那时快,蛋蛋慢条斯理轻轻一点筛子,突然感觉全身发颤,仿佛有种被电击的感觉。但是他定神一看,自己获得了一枚终极技能修炼丹,而且还上电视了。试想:如果是终极的话,那是不是他的这头年要领悟终极了呢?蛋蛋也大呼可惜,如果给个终极修炼技能,那感觉肯定倍棒!作为看客的你,有没有被电击过呢?当时的感受是什么呢?

蛋蛋获得终极技能修炼丹
蛋蛋获得终极技能修炼丹
再来看这个同学兑换神兵,真心霸气,好多积分的说
再来看这个同学兑换神兵,真心霸气,好多积分的说
本文导航

查看全部

上一篇:新大话西游2太有才了!自导自演的大话红绿灯 下一篇:新大话西游2土豪就是土豪:一下午花掉三万三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