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装备>

再谈灵宝选择: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灵宝的问世即将年满一年了,相信不少玩家已经打造了2-3个成品的灵宝了,落宝,攻击,防御,辅助等等类型的都准备的差不多了!

  >>推荐阅读:鸡驴杂谈:名字有真意欲辨已忘言

  今天我们在这里再聊一下灵宝,其实主要是给大家讲一个比较实在的道理:只有适合自己的灵宝才是最合适的。当然如果你想赚钱,也最好选择那些大话玩家比较中意,在市面上比较受欢迎的为主。否则的话,不仅浪费自己的时间也浪费符石,要知道现在符石可不便宜。那么什么是比较受欢迎的呢?攻击型的高伤害高活跃的首当其冲,这一点,各种攻略数不胜数,也不是我们要讲的重点;辅助性的金箍,幌金绳也在各大充值送灵宝活动中出得枚不胜举,无须多谈;而落宝类的金击子也成为当下不少高富帅最喜欢的灵宝,也不是平民屌丝能消费得起的。

  今天重点是灵宝辅助性的天赋“高级回灵+低级挣扎”。解读这种类型灵宝的搭配以及复活适配条件。

高级回灵+低级挣扎
高级回灵+低级挣扎

  一、对于平民与小资:

  1、敏人可以用,敏灵寒鸦、残梦可以用。敏仙魔不能用。

  理由:没有敏底子,如果没有绝版石头,敏上不去,敏仙魔带不能啦起自己出手。

  敏2100+冰人带最合适,灵宝比自己快个200~300+。

  当然敏男鬼,敏寒鸦残梦也可以带。

  2、血人血鬼带他无用。

  理由:既然是用它啦自己出手,血人血鬼敏低,镜子属于敏伤害灵宝。

  比如你是300敏的血人,灵宝2500敏,有意义吗?

  也许、估计、或者有人练个低敏或者负敏的镜子吧,目前很少见。

  二、对于战士:

  “高级回灵+低级挣扎”这类攻击灵宝,估计他们不会要。

  理由:带敏初值和天赋,可以让战士的灵宝先发制人,谁的镜子先出手,开局影响很大。

  所以阁子上,速度相差那么几十~一两百的符石,价格相差几千甚至上万都被土豪直接预订了。

  三、触发条件太苛刻:

  1、你没倒地,这灵宝的的天赋就废的;

  2、你倒地了,还要考验“低级挣扎”的几率;

  3、不管有没有倒地,不管灵宝有没有发动,都只能啦自己

  4、不能抗落宝,靠那石头上的40+点抗落宝,根本可以被金击子无视,一场战斗下来,估计早被敲掉了,也轮不到撞上“你倒地+灵宝发动+挣扎成功+啦自己出手”的几率。

  5、谁用谁知道,我帮战是敏冰装,曾经3个“高级回灵+低级挣扎”。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五福临门:2014春节任务测试报告第二波

xy2.yzz.cn/guide/skill/201401/742854.shtml

攻略:关于灵宝技能心如水清心散的战术用法

xy2.yzz.cn/guide/skill/201401/741935.shtml

新大话西游2新养育系统:孩子养育攻略专题

xy2.yzz.cn/special/2013/hz/

真心给跪了!年末三石哥发奖你被几率了吗

xy2.yzz.cn/jctp/201401/733656.shtml

好整齐的队伍:其实他是帮战修罗中捣乱的

xy2.yzz.cn/jctp/201401/735766.shtml

旷世大战:石头蛋蛋7-0完胜Happy家族队

xy2.yzz.cn/download/201401/738288.shtml

调查:现在的你是五开还是单开还是双开

bbs.yzz.cn/thread-5262715-1-1.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