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活动攻略>

大话西游2天元盛典:平民杀天元盛典BOSS白虎的诀窍

  三个很少人知道的常识:

  1,上忽视符其实不等于多忽视5,远比忽视5小得多。相同的不上符忽视23和上符忽视23W(平民现在忽视18强30+一般不难,如果这都达不到,还是花点钱吧,几千舍不得,几百块总要吧),人法的命中几率天差地别,别看小资和土豪级别就是不上符也混得很轻松,不需要什么技巧乱混就过了(1是本身混就可以,2是队伍层次不一样,火力完全不同)可平民就算上符还需要讲究技巧和配合,这不单是男人的问题,队伍其他人也应该想想自己(比如鬼下敏,魔稍微抗点风)。

忽混符文
忽混符文

  2,180的队伍一般比160的队伍难混得多,所以如果是飞升的平民,尽量组飞升的一队。至于血量应该也多点吧,这个不会太去留意。

  3,敏猫第一回合可以放3法减,这个道理无论那里都适用。道理其实很简单,不过说起来麻烦。大家也说这谁都知道,可杀T任务等起码50%会碰到3法减的情况。

  关于白虎一点小知识:

男魔上速可以保证己方先出手
男魔上速可以保证己方先出手

  一般在1600敏很有可能快过对面5个单位,那怕是180J的队,160以下的队伍,就是1500敏都有可能快过他们。所以1500左右的混人速后一般就快过他们,1600敏速后可以保证99%快过他们。所以不是大力队加个男魔其实是不错的选择,就算没男魔,队伍也可以带个把2个剑(别1次带5个猫,换下2个还是可以的)。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小虎]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