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活动攻略>

大话西游2天元盛典:平民杀天元盛典BOSS白虎的诀窍

  队伍基本要求:1,混人有个1900以上敏9W血左右的猫,高抗50W亲密左右,仙法抗60左右。混不强悍一般主混2魔,这2魔混上的几率一般大点,没护身的时候,普通15J猫减也基本会中,没猫减几率就小得多。所以毛高抗50W亲密这要求是需要的,对面男人5混一般很难中。

  2,男人忽视18强30+应该要的(武器12.5,护身1.5,项链忽视3,燃灯忽视1)。以前我大概忽视15+,那时候没护身,没有燃灯,上符也不能保证4混2魔100%的几率,特别是猫死了以后。现在可以到忽视18,单4混2魔的压力应该小得多。

15级混武器
15级混武器

  3,高抗混,男人上法宝158+勉强可以了,魔仙一般在130+(128+5,不管是是随便上个抗卡还是加5的符)。鬼需要高抗混之外,下鞋变个--敏卡(比如树卡,一般不需要--敏可以比仙慢,虽然这个没去考证,不过应该可以得出这个结论,不然--敏鬼太多了。)

  4,魔仙抗点风,现在有加血天赋,魔8W血不是很难,稍微抗点风就秒不死了。

  5,尽量带点高抗的宝宝,猫每人最少1个,男人2个以上。

一不小心就被对面反杀了
一不小心就被对面反杀了

  思路:每个单位的抗都可以,对面的男人基本就废了。2魔分别是拉换血鬼和风法仙,血越多这2个单位杀伤力越大。所以切断2魔2回合以上,后面就非常轻松,不需要去混风法仙了,至于换血鬼,这时候连敏猫都换不死了。由于所有单位1下都秒不死(鬼下敏就是怕队伍偶尔有个把2个单位不过关),所以就跟回路一样保证火力持续,对面拉血点被控制,只要运气不是特别差一般过得了的。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