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新闻动态>新闻>

大话西游2养儿不易 5.11祝天下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

  曾经有人办过这样一场“假”招聘会,面试官对所有应聘者提出了这样的要求:首先,这份工作需要从早工作到晚,工作刚开始的时候,常常需要加班到深夜;其次,这份工作需要你长久做下去,不允许中途辞职,也没有假期;然后,这份工作需要你对客户的所有信息进行全面了解,分析客户性格特征,计算投资成本,并且对客户每时每刻给予关注;最后,这是一份没有薪水的工作。

  听到这里,所有的应聘者都觉得面试官疯了,这样的工作怎么可能有人去做。

  面试官却说,这其实是一份大部分人都在做的工作,那就是我们的——妈妈。

母亲的一生写照
母亲的一生写照

  世界上最无私最伟大的情感,莫过于母爱了,当我们意气风发事业有成,换来了母亲的垂垂老矣满脸皱纹,我们最应当感恩的,便是给予我们一切的,世界上最伟大的人,母亲。

致最爱的人:母亲
致最爱的人:母亲

  游戏里的我们,或许现实中还不曾为人父母,但在游戏里也经历了孩子出生-养育-成长整个过程。当你看着孩子终于成人,你会发现,只有亲自做了爸爸妈妈,才会感受到养儿不易,才知道爸爸妈妈才是天下对自己最无私的人。

  明天(5月11号)就是母亲节了,祝天下所有的母亲都身体健康,永葆青春。勇敢一点,对妈妈说一句“我爱你”,或者给她一个大大的拥抱,让她也能感受到我们浓浓的爱意。

  同时也祝我们所有在游戏内体验小孩的玩家“母亲们”节日快乐,大家要记得去长安(225,182)福星爷爷那里领取节日礼物小糖果哦(给养育的孩子使用,随机增加1点孝心或亲密)。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紫幻冰子]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