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画里乾坤通关杀法详解 最精细过程全纪录

   “画里乾坤”是2018年7月12日才在全服放出的新副本任务,和以往任务不同的是,这个任务的主角是我们的召唤兽,人物单位则与召唤兽比斗一样,处于隐身状态。

  >>>推荐阅读:一周囧图:十亿收入稳如狗 斩男神宠霸屏

画里乾坤玩法

  战斗形式及说明:

  1.组队召唤兽PVE形式。战斗中人物只能召唤、召还、防御等,主要依赖召唤兽来作战。所有召唤兽都有机会加入战斗。召唤兽可攻击、施法、保护、拉药、防御。

  2.玩法中会投放一些墨,可使用墨为召唤兽点睛,点睛后召唤兽可获得对应墨能力增强,对百兽图的挑战帮助较大。

  3.每次挑战,每一关卡可能会随到不一样的阵容。建议提前查看阵容,协调好队伍首发阵容、为首发召唤兽用什么墨点睛。尤其是挑战模式。

  4.百兽图有上下2卷,对应2种不同难度:

  上卷(普通模式):需解救9位被困在画中之人。

  下卷(极限模式):需解救12位被困在画中之人。极限模式下,一场战斗中死去的召唤兽将无法用于下场战斗中。(除了使用渡厄丹复活外)

  “画里乾坤”每周只能做一次(上卷+下卷),于每周三至周日开放挑战。

  新任务怎么杀?我没有孟极是不是做不了?带着这些问题,晓霜跟着“高手”通关了一次,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些通关小秘诀——

  在杀之前,我们先来看看点晴墨点怎么用?

  一进副本,每个单位会获得4个墨点,这些墨点可以为BB增强能力,和比斗的锦囊差不多。

  一开始,我们只为攻BB打上“混乱”,为法BB打上“多重”。每个BB只能添加一种墨点,不是首发的BB,只要有墨点,也可以点晴做为替补随时召上场。随着任务进行,我们还会获得一些更高级的技能墨点,由队长分配给队员。

画里乾坤
画里乾坤

  “入木三分”是附混技能高级版,可让附混效果持续2-3回合,“断纸馀墨”是当BB离场时能为其他场上BB增加一个吸收伤害的护盾,在后面的困难关卡中,是个非常重要的技能。

玩法攻略,接着来看!

  除了提到的墨点技能,其他技能都可以无视。上卷1-5关很简单,首发都带上攻BB或者秒BB,挂机噼哩啪啦一顿乱砍、乱秒就过了。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水月与孟极争论未停止 孰强孰弱观点分享

xy2.yzz.cn/story/201808/1479599.shtml

保健码炒破2000元 真正实力你了解多少

xy2.yzz.cn/guide/skill/201808/1477133.shtml

水月镜花实力理论计算 得出结论细思极恐

xy2.yzz.cn/guide/skill/201808/1474841.shtml

一周囧图:二十一万卖黄鞋 保健抢购秘诀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1808-1476975.shtml

一周囧图:十亿收入稳如狗 斩男神霸屏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1808-1483166.shtml

关于大话西游手游的100个小知识,可看可不

xy2.yzz.cn/sy/focus/201808-1484431.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