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画里乾坤通关杀法详解 最精细过程全纪录

  第6关:主怪是灵鹿,黄色的念高躲闪(物理、法术),全法妙音秒伤也不多。这关考验的是BB隔山内丹的效果,攻BB砍灵鹿隔山黄念,可以迅速过关。灵鹿倒地,可以用敏最高的BB拉其血,其他攻BB再去砍。

第6关

  第7关:主怪是佳音小使,看提示和阵容,杀掉颜色多的赫炎,另一种颜色的赫炎就会自爆,赫炎全部自爆,主怪也会自爆并减弱抗性,一击可得。这关的怪不反震,主怪需要杀死。

第7关
妙音伤害秀
主怪自爆70万血

  第8关:主怪是垂云叟,第一回合,会召出前排3个单位。第二回合再召出前排两个蓝龙。红剑是大力,白念和黑念会出混或忘控制,绿赫炎会回血,黄念会仙法秒。(以后的关卡,这些颜色的小怪,基本属性都是一样的)优先砍杀大力单位,其次是白念、绿火。小怪全部杀完后,主怪自己会跑,不用杀它。

第8关

  第9关:主怪是凤凰,带4条蓝龙。血量不多,全部高反震,高抗物理,高输出仙法伤害。

第9关,下面接着来看两种杀法!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