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画里乾坤通关杀法详解 最精细过程全纪录

  只要BB不飞,召回不影响下关再出战。飞了的BB,可以用渡厄丹复活,渡厄丹在过关时几率获得,由队长分配给主力攻击BB单位。

渡厄丹

  难点从第5关开始——

  第5关:主怪是仙屏雀(仙法输出),带红剑(大力)、蓝龙(仙法输出)

第5关

  首回合,高敏BB仍然去附混红剑,低敏单位召隐身,其他单位召还BB,静待两回合,第三回合再召BB砍杀。攻BB飞了没有攻BB的单位召出带“断纸馀墨”技能的BB,该单位每回合都召出一个“断纸”BB,保证其他BB身上的护盾能持续存在。

  第6关:主怪是孔雀明王,阵容和上卷第8关差不多,一回合召出前排三个单位,二回合前排再召两个会秒的蓝龙,全部杀完主跑。

第6关

  首回合,高敏BB分别附混后排红剑和白念,人物召大力BB砍,没有攻BB的单位带“断纸”BB首发,并不停的召“断纸”BB

  第7关:主怪毕方(仙法输出),小怪名称分“大隐”、“小隐”,主敏高,会3法雷秒,苍凛4法秒,可以把高敏孟极一炮带走。

第7关

  我们遇到的阵容是,2个大隐、4个小隐,毕方说,让大隐小隐单位数量一样,那就是优先杀掉2个小隐,这样,剩下的全部单位就会逃跑了。

  怎么杀?

  首发三敏附混,两个“断纸”,敏BB附混红剑,人物召大力砍,带“断纸”的单位继续召“断纸”BB,攻BB飞了,可以召法秒BB,都没有,那就召“断纸”BB

  第8关:主怪是冰羽鹤(仙法输出,3、7回合伤害会很高),带三个绿赫炎(低敏回血),一个蓝龙(仙法输出)

第8关

  能来到这关,相信很多小伙伴的攻BB已经消耗的差不多了,没有了强力攻击伤害,我们只能慢慢磨死对面的。好消息是,这关的怪不反震

  怎么杀?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