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最佳克宝宝打造心得 平民专属任务好伙伴

  毋庸置疑,最适合放克的宝宝一定是年,画中仙这等超敏召唤兽,就是颜如玉这等法高敏高的人民币,今天我们讨论的是最适合平民队伍的克宝宝。

  黄金、冰块这等高敏宝宝我们排除在外,因为他的法量限制了他的发展,小伙伴们也不想每次都要给自己的克宝宝拉法或者吃仙玉瓶子吧。那么最适合我们玩家的金胖胖和大响马就应声而出,我们来一一分析:

  ⑴金不换

  金胖胖有着臃肿帅气的外形和一个不可描述的放法动作,但是这都抵挡不了它优秀的初值:

  那么如果金不换练成品之后的属性会是什么样的呢?

  我们看到了,它的法量达到了惊人的17.8W,敏捷达到了2489,这还是在187等级的时候的数据,那么可以预测,满级之后敏捷可以达到2600,法达到将近19W,这完全满足了我们日常的升级需求,甚至当我们刷覆海的时候面对对面怪物的3抽,也可以完美的一个动作放出克,如果你们队伍拥有回源技能和天罡八卦甘霖瑞雪技能的时候,基本已经可以不需要拉法了,这简直就是一个平民版的颜如玉,值得你我升级拥有。

  (2)西域响马

  第二个平民克宝宝,那就不得不说下我们的西域响马了,它的初值是这样的:

  它还拥有一个完美的初敏和初法,那么西域响马还有自身技能,

  这样的一个优秀的敏法宝宝那么他的成品有多恐怖呢?我们来看下:

  在等级为168的情况下,就已经达到了2517的敏捷和10W的法,用叶子猪召唤兽计算器测试后,200级全敏2坐的情况下,它的敏捷居然可以达到2900的敏捷和13W左右的法(加它本身的技能)。

  到了这里各位朋友可以看出,这两个优秀的克宝宝所展现的非凡能力,一个敏略低法高,一个敏高法略低,具体怎么选择就要看各位朋友如何使用了。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六阶大炮秀极限伤害,16级平民竟乱入?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03/1352907.shtml

云山梦忆招5套女魔 携手比武亚军百尺竿头

xy2.yzz.cn/zhaomu/mo/201803-1352900.shtml

至尊小宝哪去了?经典角色再次惨遭改名

xy2.yzz.cn/story/201803/1352137.shtml

极限伤害大赛再创记录 大仙秒出千万伤害

xy2.yzz.cn/picture/other/201803/1351878.shtml

大话西游2玩转卓越定心18关攻略

xy2.yzz.cn/guide/201803/1337170.shtml

大话西游2平民也能轻松杀卓越塔7

xy2.yzz.cn/guide/201803/1334497.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