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至尊小宝哪去了?经典角色再次惨遭改名

  不知大家有没有发现,最近有些人形神兽竟然离奇“消失了”。当然,这并不是指宝宝没了,而是指它的头像突然消失了,比如下面这个至尊小宝。

▲至尊小宝的头像呢?

▲在比斗界面也不显示了

  再一次确认的时候,发现至尊小宝已变成了白衣狂生。

▲白…白衣狂生?

   事实上,在大话里共有八大绝版的人形神兽,分别是:泾河龙王、紫霞仙子、青衣仙子、碧桃娘子、至尊小宝、牛魔王、龙太子、晶晶。无独有偶,除了泾河龙王、碧桃娘子、牛魔王和龙太子,其他的人形神兽已经改名。当然,碧桃娘子其实也是从曾经的“春三十娘”演变而来。

▲上文提到的至尊小宝变成了白衣狂生

▲紫霞仙子→绛云仙子

▲青衣仙子→玄黛夫人

▲晶晶→点珠美人

  在不少大话老玩家的心目中,至尊宝、紫霞、青霞和白晶晶这几个人物形象可谓是经典中的经典。在星爷的《大话西游》中,至尊宝的动人爱情故事曾让我们数次落泪。当然,电影是电影,游戏归游戏。事实上,此事早有预兆。在2016年,大话的不少经典NPC形象已经“焕然一新”。

  游戏总会不断地变化,前进的脚步不会停歇。只是,当经典突然被完全陌生的名字取代,那份情怀渐渐逝去,大家会否有一种淡淡的失落感?

[编辑:剑侠客]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极限伤害大赛再创记录 千万伤害秒无止境

xy2.yzz.cn/picture/other/201803/1351878.shtml

登天榜赢奖励,2018全民PK季福利首曝!

xy2.yzz.cn/focus/201803/1351268.shtml

近12万地宫积分连换神兵 梦想是换到藕丝

xy2.yzz.cn/picture/other/201803/1350112.shtml

昔日比武冠军离别秀:给全灵炮一点参考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03/1349872.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