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平民也能轻松杀卓越塔7!附无伤塔7视频

  卓越塔7已经出了多年,但直至今日,依然没有完全普及。这主要是因为怪物的高法术躲闪 以及高输出。实际上在出了法门以后,卓越塔7就没有太大难度了,普通玩家完全可借助法门轻松击败卓越塔7。

  下面玩家扫地小僧整理了一下怪物主要的输出模式和应对策略,以供参考。

  后面几条龙和前面2个剑是塔7的主要输出,其中后2黄龙会秒会砍。

  实际上,对付他们很容易。我们的方法是带5个高敏宝宝,女魔上盘, 后面几条龙的火力基本就废了。龙只是高强法狂暴抗性到位普通宝宝加盘,就可以免疫他们的攻击。

  对方高法术躲闪是一个令人头疼的问题,因为我们队伍并没有仙。所以男魔一开始,释放机变法门为队伍增加法术命中。事实上,如果有仙族的灵光,效果更好更方便。

  第一回合,保证2个果子4法减血姑。因为他会大回,并且法术躲闪很高,抗人法也很高,所以为首要击杀对象。

  剩下2个宝宝建议减后2金龙和后4白龙(毒龙),这是2个主要输出单位。

  塔7 的剑精灵连击隔山还高分,运气不好,2个剑会造成重大伤害。不过破物理并不高,图中甚至没能击破我的罩子,命中也不高,有概率直接躲闪他的攻击。有男人的话第一回合直接控制一个。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找客服看这里!经典版客服电话变更公告

xy2.yzz.cn/focus/news/201803/1334437.shtml

双六套男人就位!名扬四海招壕侠打比武

xy2.yzz.cn/zhaomu/mo/201803-1333709.shtml

3月12日维护预览:新单人玩法全服开放

xy2.yzz.cn/focus/201803/1331689.shtml

快来收藏!专家教你区分新版与老版孩子

xy2.yzz.cn/guide/201803/1327269.shtml

专家教你区分新版与老版孩子

xy2.yzz.cn/guide/201803/1327269.shtml

谈谈我是如何打造鸾女的

xy2.yzz.cn/guide/201803/1324952.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