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其他>

大话西游2感动!情义大帮为女玩家发放女神节福利

  上周叶子猪曾有报道,剑胆琴心某玩家得知帮派兄弟的提醒及时上线,最后成功捕获狐小妖的故事。而今天讲述的故事,正是出自同一个帮派——修身修己好兄弟。

  >>>相关阅读:大话西游2赚了一只狐小妖,这个红包发得真开心!  

  以下为帮主口述。

  大家好,我是剑胆琴心“修身修己好兄弟”帮派的帮主:羽墨べ小谦

  在上周的三八“女神节”,我一早上就想着给帮里的女神们发个红包福利。因为从建帮9个多月的时间,一直有着这群兄弟姐妹们的支持配合,我们才能有所不错的提升,保持着不断的精进!

我的5级帮派——修身修己好兄弟
祝福长文
女神节发福利咯
给帮派女玩家发福利
给帮派女玩家发福利

帮里的女玩家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队伍转型现兄弟情 傲雪情义大帮招贤纳士

xy2.yzz.cn/reporter/201704/1107044.shtml

网恋也可以走向现实 三姐妹情谊大过天

xy2.yzz.cn/reporter/201610/1020115.shtml

留下来就是一生一世 她无声坚守让人动容

xy2.yzz.cn/reporter/201610/1018932.shtml

女人何苦为难女人?大话空间沦为撕逼武器

xy2.yzz.cn/story/201610/101941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