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留下来就是一生一世 她无声坚守让人动容

 

  故事的开头总是这样,适逢其会,猝不及防

  故事的结局总是这样,花开两朵,天各一方 

  在季节的车上,如果你要移民下车,请别推醒装睡的我,这样我可以沉睡到最后,假装看不到那灰色的备注。

  面对移民的困扰,四年以下的服务器即将跨入四年半的时候,你是毫不犹豫的选择离开,还是坚定的留下。

  说一句,恩,就这里一生一世!那就一生一世吧!

  【进入采访】

  卿卿的选择:

  服务器一生一世

  主人公′卿卿っ°

采访主人公

  叶子猪奶糖:卿卿你好,我是叶子猪的记者奶糖,看到你分享的故事,特别喜欢,所以想来做个采访,不知道卿卿方不方便?

   ′卿卿っ°:嘿嘿,可以的。

   叶子猪奶糖:真是太好了,卿卿先来跟大家介绍下自己吧。

   ′卿卿っ°:各位玩家好,我是来自一生一世服务器的一名玩家,我叫卿卿。

   叶子猪奶糖:光听名字就知道,卿卿是为美女玩家咯,卿卿玩大话多久了呢?看等级应该时间挺长的了

   ′卿卿っ°:其实时间也不长哦,大概14年9月的时候吧。

   叶子猪奶糖:原来是新进玩家啊,卿卿是怎么接触大话这个游戏的呢?

   ′卿卿っ°:上学的时候吧,周围有同学在玩,就有关注过这个游戏,后来自己也上官网进行了一些接触和了解,慢慢产生了兴趣,就下载下来了。

   叶子猪奶糖:看来卿卿也是好奇心爆满啊.那这两年是一直都待在这个服务器吗?

   ′卿卿っ°:不是哦,移民过很多服务器,热闹的,冷清的,快上四年的,刚开移民的,都有过我的足迹。但是兜兜转转,还是在一生一世的时间最长,最后也还是留在了这里。

   叶子猪奶糖:这么爱串门。来回游走这么多服务器,肯定是有好玩的吸引着你,那是什么原因让你决心留在了一生一世呢

   ′卿卿っ°:好玩的说不上,就是心血来潮,就得有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这次也一样,四年下停留了这么久,也想到四年以上的服务器看看,去感受一下被四年隔开的,这个游戏不一样的魅力。

   叶子猪奶糖:是啊,归入四年以上之后,就好像多了一条鸿沟,再也跨不过去了。卿卿就没想过要移民出去到一年半左右的服务器吗

   ′卿卿っ°:其实是想过的,两个月以前吧,也想过去月光爱人,据说这个区还是挺热闹的,但是预约了几次,因为我手速慢都没有成功。

   叶子猪奶糖:糖糖也听说了,这个服务器人是挺多的,那在预约失败后卿卿为什么不考虑下到别的四年下服务器先度过这个坎呢?是有什么不舍吗?

   ′卿卿っ°:当时要移民去月光,其实更多的是随大流凑热闹,周围人都想去,也就头脑一热去预约了,真正要说自己喜欢的服务器,应该还是一生一世,也就没想过去别的区。

   叶子猪奶糖:一生一世,留下就是一生一世了.移民了这么多次,卿卿想必也有好友流失吧,这么些人和事中,有没有是让你最不舍的?

   ′卿卿っ°:一生一世的人越来越少,昔日的大帮也相继没落,2级街坊都大片大片的空出来没有人住,任务的队伍越来越少,好友列表里的移民玩家越来越多,要说没有触动,是不可能的。

   叶子猪奶糖:说真的,我也是最受不了这种时候,说要走,大家各奔东西。经不住回忆,我就直接把号卖了,转而又去了新区,我想卿卿心里当时肯定也有情绪。那卿卿在这个服务器,不觉得孤单吗?还是说有好友的陪同?

   ′卿卿っ°:是啊,也有好姐妹的陪伴,这次一起上四年,有她相伴,也在一定程度上给我增添了决心~但是更重要的,是喜欢这个服务器的名字,是留恋在一生一世度过的时光,是不舍曾经在这里发生过的故事。

   ′卿卿っ°:而且我相信,到了四年以上,一生一世也一定会热闹起来,重现往日的繁华景象。

   叶子猪奶糖:卿卿还是幸运的,有好姐妹的陪伴,相信这段时光一定不会太无聊,等服务器归入四年半以后,也一定能重回昔日的场景。这么好的名字,是不会冷清的,对于陪伴的人,卿卿有没有什么想对她们说的呢?

   ′卿卿っ°:希望表哥多多眷顾大家,~希望大家在不同的服务器玩的开心~只要在大话一直在,我们就总会有重逢的一天。

   叶子猪奶糖:有卿卿这么走心的玩家,相信表哥肯定会眷顾的.时间也不早了,糖糖就不多打扰卿卿了。

合照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哪个服务器妹纸最多?空间美女秀第二季

xy2.yzz.cn/picture/other/201610/1018338.shtml

百花齐放!各大服务器女玩家大话空间秀

xy2.yzz.cn/picture/other/201609/1016716.shtml

女玩家游戏征婚:这不是神经病!是理想

xy2.yzz.cn/reporter/201609/1015717.shtml

十年大话风雨情 美女玩家真实情感记叙

xy2.yzz.cn/reporter/201609/1015083.shtml

囧囧有神!一张图告诉你梦境与现实的差距

xy2.yzz.cn/forum/201609/1014775.shtml

如此帮派堪比缥缈!年终奖四阶龙马大放送

xy2.yzz.cn/reporter/201610/1018757.shtml

点赞拿红包!大话空间秀免费功绩不可错过

xy2.yzz.cn/hot/attention/201610/1018795.shtml

我这人品怎么样?直播聚魄丹顶格子终六开

xy2.yzz.cn/picture/other/201610/101874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