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其他>

百花齐放!各大服务器女玩家大话空间秀

   自从大话开了空间秀,玩家们多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叶子猪记者小黑整理下各大服务器部分女玩家的空间Show,游戏百花齐放,大家来看看这些女玩家的风采吧。

  >>>推荐阅读:紫芝仙苑纪事 时光记忆携手同行绝迹江湖

   先说下大家可能不太清楚空间秀人气可以带来什么好处,我们看个例子

空间秀前三名称谓特效效果图

  空间排行榜将根据每周玩家获得点赞的人气值,显示榜单前100名玩家。排行榜每周一8点结算,结算后前三名玩家将根据排名获得三界独秀、三界绝色、国士无双、倾国美人等特殊称谓。

称谓奖励
 
  这里是不是有你熟悉的面孔呢?记者会继续搜集女玩家的展示SHOW!大话有你们更精彩!

  来自冰心玉魄服务器的暴力丫头ID230333920

冰心玉魄:暴力丫头
冰心玉魄:暴力丫头
冰心玉魄:暴力丫头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