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快来收藏!专家教你区分新版与老版孩子

  最近,有好几个微信上的大话玩家在群里或私聊问这个孩子是老孩子吗?如下图:

▲玩家在叶子猪交流群里问是不是老孩子问题

  看来还有些朋友不知道判断新老孩子,所以我在群里说要写个如何判断新老孩子的方法分享出来,如有不足之处还望多多指教。马上有玩家吐槽了。如下图:

▲玩家提出看亲密孝心就可以了,其实这样不适合所有孩子

  以前我也是认为看亲密孝心一下就看出来了,但是后面遇到好多孩子,单从亲密孝心已经无法判断了。

  举个最简单的例子,新孩子一直培养亲密和孝心,老孩子没有培养亲密和孝心,这样就比较难从亲密孝心上区分了。根据我帮大话玩家养了几十个孩子的经验总结出以下几个经验。

  我们先从新版老版孩子如何产生的开始说起,2013年9月12后出生的都是新孩子,在这之前的都是老版孩子。关于养育金,新孩子到了6岁养育金只有2160,老孩子在2013年9月12号前出生76天内的补偿3800养育金,老孩子在2013年9月12号前出生超过76天的补偿3800+6000*职业评价/4800。比如以前老版评价是4800的就是3800+6000*4800/4800,那么就是给9800的养育金。

  综合几个方法来判断就比较准确,第一个方法是根据养育金的获得和消耗可以得出的规律,都是整数的,只有大部份老孩子养育金有存在个位数是1-9的。如果养育金出现个位数是1-9的一定是老孩子。这样可以排除大量的孩子了。那也不是说个位数是0的就不是老孩子,要结合下面的方法来区分。比如下面这2个都是老孩子就存在个位数是0和2的,如下图:

养育金尾数0的老孩子

养育金尾数2的肯定是老孩子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五开平民队天梯被神兽队卡敏,能否翻盘?

xy2.yzz.cn/video/201803/1325250.shtml

2018年3月5日维护预览 新单人任务将开测

xy2.yzz.cn/focus/201803/1325132.shtml

又见壕级二转男人 天蓝色的骄傲全身展示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03/1321319.shtml

一周囧图:粗犷魔尊变娘炮 神之守护暴躁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1803-1322565.shtml

谈谈我是如何打造鸾女的

xy2.yzz.cn/guide/201803/1324952.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