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孩子的养育攻略:得由小及大用心培养

老版孩子转过来以后的,养育金大把的,所以想成神很简单,这里我就不多说了,我想说的是新版新孩子的养育攻略。

  话说新版养育系统已经出来很久了,论坛上的攻略也很多,但是大多是老版孩子转过来以后的,养育金大把的,所以想成神很简单,这里我就不多说了,我想说的是新版新孩子的养育,如果你还没有孩子想新养一个,那好,对面的朋友看过来。

  >>推荐阅读:关于PK:盘点战斗中的复活性因素

  首先明确几个问题:

  1,成神标准:气质 内力 智力 耐力 名气 五围要求全部999以上

  2,孩子技能发动几率(取决于3样:亲密 孝心 职业评价)

  3,评价标准:7项主属性总和(气质 智力 耐力 内力 名气 道德 叛逆),而玩性会减少评价。

神结局孩子
神结局孩子

  关于上面几点,综合说一下,有人说不必要神结局,孩子不叫神结局有什么用,但是孩子都神结局了,7项主属性总和会少吗?孩子可能不叫吗?所以说,要想孩子叫,成神可以说是个基本要求,另外孩子要想哇哇叫,除了评价高,还要亲密和孝心,所以身上最好随时准备身上点孩子要的东西,问到问题也要回答,有人说不会,那么久吧孩子界面关掉,去查答案,再次点开孩子界面,会让你回答同样的问题,那样有很大几率会给亲密和孝心。

本文导航
上一篇:关于PK:盘点战斗中那些让人瞠目结舌的复活 下一篇:大话西游2飞升时代:综合对比三种升级方式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