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升时代:对比三种升级方式助你快速升级

就最近一段时间对飞升后升级所能做的日常升级任务进行分析对比,不喜勿喷,尽量说的详细一些,给大家一个参照。希望大家都能快速升级,早日冲到200!

  飞升开了这么一段时间了,现在每个服务器的童鞋们大都把精力放在了升级方面,也出现了各种各样的升级组合队形,什么三魔两炮之类的快速刷怪队伍应运而生。

  >>推荐阅读:很黄很暴力:细数各种巅峰伤害值

  在升级方面比较弱势的是人族,现在很多队伍确实都不要人族,也逼迫的很多人族都转了魔仙加入了升级的行列当中。

  在此,我只是就最近一段时间对飞升后升级所能做的日常升级任务进行分析对比,不喜勿喷,尽量说的详细一些,给大家一个参照。

  飞升后可选日常升级任务为鬼王任务(最多到飞升159,飞升159后无经验);修罗任务(人物等级大于110J,飞升后140--159无次数限制);宝象伏魔(人物等级大于140J,无次数限制。)。

  第一、鬼王任务

鬼王任务
鬼王任务

  任务需求:飞升前90---143J(143以上无经验)任务需要领取双倍经验,注意哦,飞升后140---159J(159以上无经验),组队≥3人,系统给组队飞机返回。

  任务次数:6次/轮(每天无次数限制)

  任务领取NPC:地藏王(阎王书房内)

任务领取点
任务领取点

  经过我一周的实验和计算,鬼王任务一小时经验是1500--2000W之间,我的队形不是最快的队形,因为我三开一敏魔一男鬼一大力,男鬼跟大力出手的机会很少,我一般都是组上一魔一神兵炮,抽两下秒一下BB砍了一回合就结束了,鬼跟大力敏低一般出不了几次手。如果是三魔2炮队伍的话可能会把经验最大化,尤其是吃了神行符,但是具体最大化到多少我也没进行测试,大家试了以后可以跟帖说下。

  鬼王之所以能达到平均经验这么高,主要是做的比较快,一回合一个。地图相对来说跑得也比较少,只有龙窟,凤巢,御马监,瑶池,蟠桃园后,四圣庄这几个地图。

  鬼王的奖励相对来说不算太丰富,不过有人参果和人参果王给,所以每小时经验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划算的。

  队形:无推荐,根据自己需求组队即可,

  PS:我不知道系统对于飞升后的双倍经验是否有限制,反正是我退出游戏的时候看不到双倍经验3,以前还能看到的,具体一周是不是还限制双倍,我也不清楚了,因为我双倍一周下来没用完过。

本文导航
上一篇:新版孩子的养育攻略:得由小及大用心培养 下一篇:大话西游2攻略:解读被大家忽视的隐身特技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