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快来收藏!专家教你区分新版与老版孩子

 

  第三种方法是看道德。一般情况下老孩子给的养育金多,遇到乞丐要钱时会给所以道德多,新孩子养育金少,遇到乞丐没钱给或不打算给。这个也只能作为参考,大部份新孩子道德会低点,但有些不懂养老孩子的也不给钱也会造成道德属性少。

  第四种是最权威的,系统自动重置或自己选择重养的,变为0岁的一定是新孩子,变为6岁的一定是老孩子。比如下面2个刚重置的孩子。

重养成0岁的肯定是新孩子
系统重置或自己重养后是6岁的肯定是老孩子

  综合上面四个方法,第一种方法可以区分出大部份孩子,后面二种方法仅做参考,第四种是最准确的。

  本人从大话2测试开始玩到现在,也算是骨灰级玩家了,如果您喜欢交流或咨询大话2相关的,可以加我微信zny221005,我拉您进叶子猪微信交流群,期待您的加入,大话2有您更精彩!

  最后祝大家玩的开心,多得好东西,祝叶子猪网站越来越好!

[编辑:wei]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