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一目了然!召唤兽装备及觉醒技培养费用

  前几天有个微信上的大话玩家问我有没有觉醒培养花费的,说他朋友也在找没有找到,问我能不能做一个出来,如下图:

▲咨询能不能做个觉醒培养花费的
▲想要乾坤星级满级后的机率

  只要玩家有需要的,我能做出来的,我都会做出来。就比如以前有玩家需要孩子评价和天资属性预测护身符属性预测人物飞升200级属性预测的,我都做出来了,有需要可以打开叶子猪查看。

▲护身符属性、200级属性、孩子评价天资计算器

  觉醒培养的统计,表格里只计算了用多少个比斗章和培养费用,如果你的比斗章是分解1级装备或者是开神秘盒子来的成本就更高点。详见下图:

▲消耗的比斗章和培养费用

  我顺便把宠装升级的也统计出来,我在天若有情区看他们摆摊的玄铁晶石是2万5千多,如果世界上收的会便宜点。我下面表格是按照2.5万来计算的。如果您收到比较便宜的就成本低点。通灵经过测试,有些给37,有些给27,不是很固定,所以我取平均数32来计算的。每区会有所差别,如果玄铁是自己换的会便宜些。详见下图:

1-6级宠装单件培养

  这位玩家还需要乾坤满级的属性,大圣和乾坤触发机率是一样的,乾坤是身上带1亿就可以最大效果,大圣附身力量900就能触发最大值。大圣宠加力量吃个倍道兼行会好些,宠装备3件是按平均值来触发的。比如显示29,29,28,平均后一般是28。触发机率详见下图:

触发机率

  本人从大话2测试开始玩到现在,也算是骨灰级玩家了,如果您喜欢交流或咨询大话2相关的,可以加我微信zny221005,我拉您进叶子猪微信交流群,期待您的加入,大话2有您更精彩!

  最后祝大家玩的开心,多得好东西,祝叶子猪网站越来越好!

[编辑:wei]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都说亏了?9800元入手无仙器传世女鬼号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03/1328362.shtml

十四万账号成功售出 物资展示大手笔交易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03/1332668.shtml

又见壕级二转男人 天蓝色的骄傲全身展示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03/1321319.shtml

一周囧图:追剧追出大话神 凌晨正好杀人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1803-1330583.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