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容止炮之哀伤 为啥容止登不上PK的舞台?

   很多人对容止炮不了解,总觉得只有容止才能打出高伤害,更有一堆削弱容止的声音。

  事实上我个人 玩容止秒鬼大约1年多的时间,越走下去.越感觉容止的无力。

水魔附身说明

  这对水克火,所有5种法术上 没有一张完克强法卡来说 是极大的实惠,100点克 能增加多少伤害呢?这个因人而异,因具体情况而异!

  简单来说,其他克套装的朋友直接使用一张克符看看能增加多少伤害就知道了。注:寒鸦不准确,寒鸦所能增加的伤害会更多一些。

  如果你只能秒出10几万的伤害,那么增加的伤害会非常有限,如果你本来就能秒出30W的伤害,那么增加的就会多一些了。

  克的增伤是会随着你的基础伤害浮动的,如果你本来的秒伤就很高那么他会如虎添翼,但是如果你本来的秒伤不尽人意,那么容止能带来的伤害就很有限了。

  在最近的几次更新以及新出副本包括节日活动、炼狱地宫、混沌副本、法门关卡、定心除魔中无一例外,全部都是高抗怪。

  这些任务本身怪物抗性就非常高,再来一个6介强盘,结果就是这样:

秒男人1点血
秒女魔1点血

  这羞愧的1点伤害,无疑是对 我赤裸裸的打脸。这样的图以前我发过,但是并没有太多玩家对此有所重视,但是我们必须得看到这意味着什么?

  大言不惭的说句话,作为常规鬼火武器的代表之一,我和队友打出这样的伤害 。那么我可以说这意味着90%以上的常规可火鬼火武器鬼,都是这样的伤害!

  当然有朋友会说:“我叫你高强法 不忽视 这下有你好看了吧?我们玩仙的 可是都忽视的!”

  好吧!那么我们来看看容止仙的处境

男仙的伤害

  这是一个水法仙的伤害!这辣眼睛的伤害我本以为是他的装备不尽人意 ,但事实并非如此

男仙的武器

  发过武器以后我沉默了,这样一把4介就只能打出这样的伤害?我想到的是或许这是水法的问题,也许定心怪,高抗水法呢?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玩家浅谈大力装备属性及搭配技巧

xy2.yzz.cn/guide/201801/1268021.shtml

借钱判线下?借钱好友无端被牵连

xy2.yzz.cn/reporter/201801/1268017.shtml

GAI加盟大话动画片打造主题曲

xy2.yzz.cn/focus/201801/1267990.shtml

几率玩得就是心跳 火焰山需要妞

xy2.yzz.cn/picture/zhs/201801/1267185.shtml

1亿亲密孟极 19分钟你跑多少环?

xy2.yzz.cn/picture/201801/1267095.shtml

内蒙妹子微微被渣男欺骗还盗号

xy2.yzz.cn/guanzhu/201801/1267077.shtml

一生所爱谁说了算?第一帮争夺战

xy2.yzz.cn/story/gossip/201801/1267060.shtml

01月15日维护预览 女人地位提升

xy2.yzz.cn/focus/201801/1267058.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