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容止炮之哀伤 为啥容止登不上PK的舞台?

  所以第二天我们换了一个火法仙

火法仙的伤害

  够了!这不是真的!

  看来这并不是法术问题, 这就是对面赤裸裸的抗到了150+

  在这个抗性之下 克100=多少伤害? 对我来说如果不采取措施 那么就是=0

  这就是目前容止的尴尬!同时也是单一套装霄汉的尴尬!同时还是太皓的尴尬!

  所以结果就是 我所在的区 我加了7 8个克火群,几乎从来没有人在群里喊过杀卓越定心的+

  具体有没有队伍能杀过 我不得而知 我只知道一个风情伤害在50W+的5介大炮 在卓越定心的秒伤降到了10W!没有出头!就是10W还是狂暴的情况

  以此也可以看出 ,在中高端PK ,对方注重抗性的情况下 容止将会多么的无力!暂且不提什么守中男人 什么大血铁抗魔!(抗85的宝宝+强盘) 你的秒伤就是挠痒痒! 你怎么在PK中立足?

  针对这种高抗加高强盘的情况, 我们能怎么样防止自己上去挠痒痒呢?

  1打断对方出盘————这个对于鬼盘来说 似乎是有一定可能的 但是我们队伍2500敏的精卫 没有对方快。所以我们只能放弃

  对于魔盘来说 我们决定还是洗洗睡! ——即便是 血队的女魔 速度也在我们队伍男魔之上。

  2提高自己的忽视 ————这个····有朋友要开喷了,毕竟得充钱

  3 换套装!——选择无视抗性的 寒鸦套装

  以上是我个人总结的 3个方法,还有什么方法希望大家能够一起讨论

[编辑:一笑奈何]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