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分享常规配置打造400灵性2500敏的小炮


大话西游2分享常规配置打造400灵性2500敏的小炮

   发现很多玩家不信400灵敏仙能达到2500的敏,本人武器没敏不发了,鞋子四级OS,和好一点的15级鞋子加宝石也就差个30-50敏。

  这里给你们算差50敏吧,别的都是常规东西,废话不多说,下面上图:

没变卡的站街效果
变卡之后的站街效果
变的是这张卡
PS
PS

 
PS
PS
PS
16级项链
PS

 
PS
PS
4JOS
人物属性

  任务图就这些 ,没进战斗,变没变卡吃没吃符自己看, 不懂可以问。


 

  有人问这么高敏宝宝能配合吗?能出克吗?下面给你上宝宝图,就是一个BK

2905的冰雪魔
宝宝装备
宝宝装备
宝宝装备
宝宝饰品
6坐骑

  再说明一点,我装备套装的属性都没洗敏,要洗的话,9件装备,18点敏随便洗出来,修正完就是20多,会玩的好好玩的能打架的平民仙,我相信有的人会去洗的,以后不要再说什么,哎呀你们怎么做到的,我怎么就1800,我怎么就2300,我吃符变卡站街就是2300,也别说我等级问题,那点等级和159的没多大差别,你连159级都没有就先升到159再说!!!

[编辑:一笑奈何]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