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平民女鬼日常心得分享:高敏攻坚有奇效

  我是在四上老区玩的,这里大多是无属性的,平时比较懒,为了混队方便,一直走的无属性道路。

  推荐阅读:仙族与大力的完美契合 玩转法门攻坚心得

  因为五法鬼火熟练度30370的初始伤害约2万1,而仙法熟练度30370的初始伤害约3万。无属性堆砌比较困难,所以最终伤害会很不养眼。

女鬼基础伤害

  虽然现实是这样没错,但是用心去摸索总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比如放弃根骨衣服帽子,少十点强法,切全敏用反隐或重楼日常,上2400不是很难,升级就用攻坚。

攻坚法门

  先于敏抽出攻坚的好处是,两抽≈三抽的效果,并且对仙族、力宝宝、内丹、灵宝等等一切伤害都有加成,我用的是反隐和凤鸣两套,凤鸣提抗保证减少被控,第二回合可以拉魔保证输出。

  而且高敏攻坚还有个非常优秀的好处就是,无论你任何克队无属性队伍,我随便进,照样可以四拖队长了,升级可以随便带把加敏武器丢攻坚,比如五倍攻坚-俩神抽-五炮-人,炮秒一般死四个主怪血多。

小武器

  接下来分享下我前两天实践过的副本杀法:

  一、杀塔篇

  带鬼火神兵武器,穿全敏鬼火套,1-3全程高敏攻坚,塔4可以点山精攻坚,果子一只三法减山精,其他宝宝可以果子可以力宝宝补补刀,然后二回合自由选择拉人或输出或控制,两回合结束。

  也可以点二太子或三太子出忘,宝宝砍山精,二回合再攻坚,同样两回合无伤结束。

  塔五一回合起盘、鬼火、防御都可以,二回合攻坚,两回合结束;第一回合位置分别抽三只蛇,会更轻松。

  塔六分两种,先说老式杀法-杀龙,队伍果子两只,情面若干,穿反隐先于果子和敏魔点龙女出秒,果子分别四法减俩龙,情面后2龙,保证一回合杀死后2龙,防止二回合出大混,然后第二回合抽秒换结束。

  杀年换凤鸣提抗,点胖子攻坚,抽秒死五个,二回合抽抽喊信土就过了。

裸抗图

  这是我的裸抗图,塔六的主怪年几乎没混住过我,月抗-虹光-抗卡,随便搞搞,杀塔免疫控制率高达%99。

  塔七第一回合点前四丢大忘,二回合点后5攻坚,2-3回合结束,全看对面躲闪大抽的概率了。

帽子
衣服

  二、孤竹篇

  五克和无属性比较杂,所以就直接凤鸣高敏省心。

  第一关攻坚宝宝减抗或砍,三回合结束。

  第二关点后五**攻坚,宝宝砍后1或后2,看队伍实力1-2回合。

  第三关点范式攻坚,宝宝砍后5,同样看队伍实力1-2回合剩主怪,后面不再累赘。

  第四关点乞丐攻坚,宝宝砍后4,第二回合看情况遗忘或秒。

  第五关点前三虬髯客攻坚,如果有三个魔的话可以分别抽前234,克炮一抽一秒前三就死了。

  第六关点后2火牛攻坚,二回合鬼火。

  第七关看队伍实力点后五神棍或后一攻坚,二回合照顾魔出抽或者出鬼火先于摸鱼出手秒死他。

  三、定心篇

  定心怪只会魔盘,所以可以仅慢于男魔高敏鬼火,也可以换戒指鞋1700利用倒地优势补刀。(队友倒地,鬼火威力增加)

戒指
戒指
戒指

  四、心性和密境

  鬼火伤害比较高,建议下敏鬼火秒,当然为了灵活混队,也可以心性高敏抓辅助攻坚,密境高敏攻坚辅助鬼火。

  五、魔王篇

  高敏攻坚除了覆海望而却步,卓普移山、中、混天、通风等,高敏攻坚同样的套路。并且中殿不用担心归队的问题,吃个回法就好,万一被闪忘也不怕,敏高还替队友挡控制。

  有条件的可以买件神兵衣服挡挡伤害,锦上添花。

  我平时还是五百根骨敏鬼时候多,虽然没有克炮大神的伤害,却也有我们无属性的魅力。

星卡

  其他配置上面已经发过了,武器肯定是鬼火神兵,美女卡平秒12万,凤凰卡11万出头。

  但是,副本和升级,我绝对是个合格的队友,因为我很认真的对待我的游戏!

  我不是大神,不会发攻略,我只是万千之中一个普通的大话粉丝。

[编辑:wei]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只为圆个梦:杭州巡礼专访生如夏花鲁迅

xy2.yzz.cn/guanzhu/201709/1205503.shtml

将近假期偶遇小惊喜:修罗队友主动分红

xy2.yzz.cn/story/201709/1205500.shtml

详解国庆任务三星难度BOSS 杀法推荐一览

xy2.yzz.cn/guide/201709/1205490.shtml

河北新区开通移民?孟极技能或适当调整

xy2.yzz.cn/hot/201709/1205071.shtml

碧波潭土豪帮主中秋给全帮发茅台和月饼

xy2.yzz.cn/guanzhu/201709/1205046.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